白石茉莉奈

 

G奶白石茉莉奈拍AV兩年 老公竟不知情

 

「史上最正人妻」白石茉莉奈投身AV界已2年。

白石茉莉奈去年曾為寫真集來台取景。(白石茉莉奈twitter)

 

AV女優白石茉莉奈外型甜美,任誰也看不出來她竟是3歲兒子的媽,也因為如此有著「史上最正人妻」封號,她2月將隨AV女團「Honey’s Secret Party」訪台,更大膽自曝老公至今還不知道她在拍AV。

28歲白石茉莉奈婚後才下海拍AV,G奶好身材加上「人妻」特殊身分,吸引不少渴望「母愛」的粉絲追捧,不過最令人感到吃驚的,就是她竟宣稱因為老公長期在海外工作的關係,到現在還不知道老婆是AV女優。

 

其實白石茉莉奈並非首次來台,去年她就曾為拍攝寫真集來北台灣取景,還被台灣網友戲稱是「用G奶愛台灣」。

白石茉莉奈、AV女優、最正人妻http://star.chinatimes.com/news/20150123003355-26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