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簡訊

新年簡訊祝賀詞

    愛你的日子是天天想著不覺過了365天的愛你日子在這新年開始讓我不得更加想要多愛你一些讓我說我好多愛你別忘了今年紅包多裝些祝福我對你的愛。

    新年”薪”希望,祝福簡訊你新的一年年薪步步高升,財源廣進發大財!新年如意好景氣,和樂美滿夫妻圓,平安喜樂又發財,祝福簡訊大家幸福到,閤家平安又健康,夫妻情義久久長,白頭偕老一定可。

    新年快樂!不好的通通丟掉,好的好好收藏。新的一年新的開始,祝你新年新希望,再新的一年裡元氣滿滿,幸福滿滿,福氣多多,運氣好好,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不管距離多遙遠,願我的祝福簡訊在你身邊不管人生多漫長,願你我情誼永不改變祝你新年快樂,諸事如意!

    喜歡嗎?健康送給你;想要嗎?如意也給妳;所有能給的都給妳;包括我的祝福簡訊新年快樂。

    朝朝好運到,過個得意年!短短的簡訊,傳遞我衷心的祝福簡訊,新年快樂!

    結:祝您新年快樂,平平安安,身體健康。給失散多年的朋友們!祝大家新年快樂,別忘了有空來新年簡訊祝賀詞

    新年金牛來報到;兄弟姊妹好運到、夫妻吵吵床尾好;情人白頭又偕老、子女成群命很好;身體健康才最好、口袋滿滿是鈔票;存摺數字衝到爆!

    新年恭喜發財!江中德送您紅包:『幸福萬兩、快樂萬兩、笑容萬兩、微笑千萬兩』願上帝祝您闔家平安、幸福、快樂!新年財運,旺旺來!黃財神咒語『壅宗巴拉宗巴拉喳蓮喳押娑哈』招財招財元寶滾滾來,業績長紅,升官又發財!

    新年將至,送你一個大紅包,裡面裝有幸福滿滿、快樂滿滿、笑容滿滿,願我的朋友在新的一年中,心想皆能事成、萬事皆能如意,新年快樂唷。

    給我的好朋友:您的祝福簡訊是我最大的快樂與榮幸!衷心的感謝您過去的鼎力相助!在未來一年裡,拜託各位好朋友務必再鼎力幫忙!祝您新年如意!新年簡訊祝賀詞

    給我紅包不然不爽就送你蠟燭及蛋糕讓你知道又老一歲說聲新年快樂祝福簡訊你日日春年年錢飽飽。給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佳節將至,祝福簡訊各位在來年都能順遂平安、幸福美滿;心想事成、美夢成真!雖然很爛,但也應景貼切,不是嗎!

    嗨!好久沒聯絡了?有機會喝個茶吧!,別忘了有個朋友在默默祝福簡訊你!在未來的一年裡,祝福簡訊你平安快樂!幸福!感謝各位這一年來的照顧,不論好與壞您們都概括承受了!真是感激萬分。更望新的一年?祝您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恭賀新春!在農曆新年的第一天,在這道聲:新年快樂!雖是陳年老調,但還是有濃濃的過年味;願正在看短訊的這位朋友,能健康平安、事事順心。恭禧發財、年年有餘!新年簡訊祝賀詞

    根據統計,超過999%長得像牛的人都用大姆指來按紐看訊息!嘿嘿不用換手啦!已經來不及了!哈哈哈!新年快樂。新年簡訊祝賀詞

    氣象預報今晚入夜後大部分地區會下千元大鈔,西北部地區還會落下金磚,請各位民眾準備好你的麻布袋,及安全帽,以免造成傷害。

    感謝過去一年的照顧,在新的一年裡,祝您”諸”事順利,事事順心,最重要的是有好康的事情別忘了兄弟我喔!新年快樂。新年簡訊祝賀詞

   恭喜貴用戶於簡訊回饋活動中得到頭獎,通關密語:新年吉祥如意、整年財源廣進、愛情無往不利、事業突飛猛進。你問我頭獎是什麼?就是我的祝福簡訊啦!新年簡訊祝賀詞

    恭賀新春!在這農曆新年前說聲:新年快樂!雖是陳年老調,但還是有濃濃的過年味,願您在新的新年天天開心;時時快樂;分分精采;秒秒幸福。

    祝你:新年大吉大利、百無禁忌、五福臨門、富貴吉祥、橫財就手、財運亨通、步步高升、生意興隆、東成西就、恭喜發財!

    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新年簡訊祝賀詞

    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閒,每次打牌贏錢,存摺數字無限,口袋裝滿美金,貴人有增無減,異性擠滿床前,精力源源不絕,好運好事連連新年快樂。

    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閒,每次打牌贏錢,存褶數字無限,口袋裝滿美元,貴人有增無減,異性擠滿床前,精力源源不絕,好運好事連連?祝你新的一年一帆風順,雙龍搶牛,三羊開泰,四季發財,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運當頭,萬事十全十美。

    祝您新年新年:身上不發胖,人前你最美;手頭有鈔票,夢裡都在笑。祝福簡訊大家在未來的一年裡:老闆順著你、敵人躲著你、愛人體貼你、貴人幫著你、家人護著你、彩眷偏向你、工作隨便你、金錢粘著你。新年簡訊祝賀詞

    新年到,好運到?祝您:《一元復始萬象更新》雙星報喜、三陽開泰、四海昇平、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彩人生、八仙賀歲、九如之頌、十全十美!

    新年到,祝福你人旺,錢旺,福氣旺。上聯:天增歲月人增壽。下聯:福滿乾坤錢滿門。橫批:汪、汪、汪、汪、汪。新年到,福就到,紅包到,錢也到。

    祝福簡訊妳新年快樂吉祥如意身體建健康閤家平安事事順心心想事成財源廣進仕途順利步步高昇。祝福簡訊妳新的新年將所有陰霾通通丟掉,迎接新的生活,加油,共同互勉,我愛妳,送妳深深的飛吻。
    送一籃水果願您蘋安富貴;橘祥如意;梨想成真;杏福快樂;柿事順利;核家歡樂;莓有煩惱;甜如甘蔗;幸運如葡萄;祝福簡訊您!新年快樂!

    送你一顆星,使你天天歡心;送你二顆星,讓你一切順心;送你三顆心,祝你凡是開心;送你四顆星,願你事事順心;送你五顆星,代表“我”的心新年快樂。新年簡訊祝賀詞

    您今年運勢;照我看來絕頂亨通錢多事少離家近位高權重責任輕睡覺睡到自然醒領錢領到手抽筋爽吧!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新年到了,雖然我無法給你很多$$,但是我可以給你五千萬!千萬要保重、千萬要小心、千萬的祝福、千萬個想你、千萬個愛你&祝賀佳節愉快。新年簡訊祝賀詞

    新年到新年好新年吃到飽,身體好頭腦好年年押到寶,福氣好運氣好樂透中到爆,傳簡訊賀新年,祝你新年〝揚眉吐氣〞,〝財運連連〞,快樂一整年!

    新年到新年好新年吃到飽;身體好頭腦好年年押到寶﹔福氣好運氣好樂透中不少;生意好事業好好運旺旺擋不了。新年簡訊祝賀詞

    祝福簡訊您聰明如牛強壯如牛威猛如虎可愛如兔瀟灑如龍圓滑如蛇自信如馬溫馴如羊靈活如猴美麗如雞忠實如狗『肥過一隻牛呦』。

    祝福簡訊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閒,運勢如日中天,每次打牌贏錢,存摺數字無限,貴人有增無減,情人天天見面,煩惱消失如煙,過個快樂新年。新年簡訊祝賀詞

    最近手頭比較緊買不起一張10元的賀卡,也買不起一張5元的郵票,但至少我還可以傳一通3塊錢的簡訊跟您說聲:新年快樂”別忘了有空常聯絡喔!

    最新消息:今天起氣候不穩定,有時下台幣,有時下美金,局部地區甚至下金塊。氣象局提醒你,頭戴鋼盔、手提布袋、準備發財、新年快樂,大吉大利!

    送你五支球桿,一號木身體健康三百碼;三號木平安如意上球道;八號鐵幸福快樂一路發;九號鐵友誼香醇永長久;長推桿送進滾滾大發財。新年簡訊祝賀詞

    除夕狗來報到旺旺祝福簡訊你在新的一年財旺人旺凡事都旺旺天泰地泰三陽泰人和事和萬事和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

    除舊佈新,迎春納福,身體健康,事事順心,新年快樂!啊啊嗚來拜年啦!祝您2009年:住透天豪宅,開雙B名車。娶美妻嬌妾,嫁豪門顯貴。生女是名模,生兒是狀元。上班在鴻準,年終幾千萬。新年簡訊祝賀詞

    啊啊嗚來囉:新年到真熱鬧,穿新衣帶新帽。祝來年福氣好,事事順步步高。

    問我新年最大的願望是什麼??我希望你永遠不要打給我,永遠快快樂樂,吃的飽睡的好zZ要記得@@當你不順心的時候,我是你最忠實的傾聽者!新年簡訊祝賀詞

    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裡希望你世事如意心想事成當你收到我的祝福表示我正在默默的在為你加油。新年快樂既然妳那麼想要我的紅包我就大手妳5千萬吧!1千萬要快樂2千萬要健康3千萬要平安4千萬要想我5千萬不要愛上我!

    新年快樂祝賀妳歡聲雷動舉國慶天涯明月供此時願你一生一世樂相牽其手到白頭琬萍須知我心願纏綿悱惻鴛鴦情雙宿雙飛天涯遊。

罐頭簡訊

    旺~旺~旺~祝你今年好運馬上來、身體健康跟著來、富貴榮華隨時來、喜事臨門連連來、吉祥如意滾滾來、金銀財寶抱滿懷、闔家平安發大財呀!發大財。

    祝福新的一年:招財進寶富貴常,吉祥如意好運來,平安健康長壽到*^_^*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發發發

    最新消息:今天起氣候不穩定,有時下台幣,有時下美金,局部地區甚至下金塊。氣象局提醒你,頭戴鋼盔、手提布袋、準備發財、新年快樂,大吉大利!

    感謝各位這一年來的照顧,不論好與壞您們都概括承受了!真是感激萬分。更望新的一年?堙A我們都能比現在更好。祝您新年快樂!心想事成!罐頭簡訊

    新的一年到來,滿心喜悅與祝福;再此送您五千萬:千萬幸福、千萬快樂、千萬平安、千萬健康、千萬順心。

    祝你新的一年一帆風順,雙龍搶豬,三羊開泰,四季發財,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運當頭,萬事十全十美。

    手到,眼到,人到,心到,想到,說到,看到,福到,春到,財庫到,新年到,紅包沒收到,禮物也遲到只有我的祝福先到,新年快樂!願新的一年事事順心.     ………

    【福】、【祿】、【壽】、【喜】、【財】,五路神仙來保佑,祝您好運一直來!

    鼠來飽鼠來飽,鼠來口袋賺飽飽,鼠到煩惱越來越少,鼠年到來祝福您:新年快樂 順心如意

    祝你:新年大吉大利、百無禁忌、五福臨門、富貴吉祥、橫財就手、財運亨通、步步高升、生意興隆、東成西就、恭喜發財!

    《福》《祿》《壽》《喜》《財》我傳五福臨門,五路財神給你,希望新的一年,福星高照!事事如意!心想事成!洋洋得意!恭喜發財!

    《新》禧已來到《年》年有鈔票《快》樂常微笑《樂》在每一秒《恭》賀少不了《喜》慶樣樣好《發》願好運罩《財》源滾滾到罐頭

    咻‵‵碰‵‵新年快樂<-.->把溫馨ㄉ訊息傳給你,有沒有粉感動ㄚ!願我ㄉ祝福能讓你一切順心,如意,平安,健康,幸福,快樂!簡訊傳心意

    新的1年裡,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事業順利8大財,煩惱皆拋9霄雲外,一切世事10全10美!新年快樂

    祝福大家在未來的一年裡:~老闆順著你、敵人躲著你、愛人體貼你、貴人幫著你、家人護著你、彩眷偏向你、工作隨便你、金錢粘著你

    就讓這些星星陪著妳吧!∴*☆°╭..*╭☆﹒*∴°*∴*☆°╭☆﹒☆.好看嗎!把它送給你☆﹒*∴*☆°╭☆╭☆祝福妳

    送你五朵花,第一朵身體健康跟著你;第二朵平安如意隨著你;第三朵幸福快樂伴著你;第四朵財源滾滾追著你;第五朵嘛……〈新年快樂〉送給你☆↗…     …

    鼠年好事運亨通,快快樂樂一整年!!**願你一切圓滿**

    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24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是!說一句祝福的話只要一秒.祝你(妳):新年快樂.     ****..

    《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新年期間,賜幸福紅包簡訊一只,內有幸福萬兩、快樂萬兩、笑容萬兩.卿家幸福快樂黃金滿屋~

    新的一年,祝你好運連連,有『鼠』不完的mony,也有『鼠』不完的happy,祝你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Dear:在新的一年,希望你365天-天天開心,8760小時-時時快樂,525600分-分分精采,31536000秒-秒秒幸福.祝新年快樂.     ……

    「旺年來-好運到」,祝福您人旺、財旺、六畜興旺,事事都興旺!祝您2006一路旺!旺!旺!……… 簡訊達人

    新年開新運,財源更廣進、祝您鼠年行大運!

    恭賀新春!在農曆新年的第一天,在這道聲:新年快樂!雖是陳年老調,但還是有濃濃的過年味;願正在看短訊的這位朋友,能健康平安、事事順心。

    短短的簡訊,傳遞我衷心的祝福,新年快樂!

    罐頭簡訊:春到福到新年到,人到財到好運到,想到唸到就會到,幸福得意圍您繞,新的一年祝福您,財運連連–快樂一整年!

    Hi.新年快樂!不管距離多遙遠,願我的祝福在你身邊.不管人生多漫長,願你我情誼永不改變.祝你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新年快樂!不好的通通丟掉,好的好好收藏。新的一年新的開始,祝你新年新希望,再新的一年裡元氣滿滿,幸福滿滿,福氣多多,運氣好好,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開始囉!一定要先跟你問候,過去不管如何,讓我們期許一個新的未來!祝福你我的朋友,生命成長又有活力喔!

    除舊佈新,迎春納福,身體健康,事事順心,新年快樂!

    新年到了,祝你:豬事平安,財源滾滾,天天豬光寶氣,穿金戴銀,股票豬豬漲停板,彩卷隨便買隨便中,天天都樂透.

    5、4、3、2、1…HAPPYNEWYEAR大聲的喊!用力的甩!甩掉所有的憂愁、悲傷……勇敢的迎接2007,那是屬於您的快樂、幸福年!

    【福】、【祿】、【壽】、【喜】、【財】,五路神仙來保佑,祝您好運一直來!

    祝福您聰明如鼠強壯如牛威猛如虎可愛如兔瀟灑如龍圓滑如蛇自信如馬溫馴如羊靈活如猴.美麗如雞忠實如狗『肥過一隻豬呦』

    恭喜發財!獎金領不完!裁員裁不到!健康永不老!針孔拍不到!頭彩就來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年簡訊 新年簡訊祝賀詞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