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萱

 

張菲懷念金元萱 為她火燒心

韓國藝人金元萱3月發新專輯,老情人張菲25日錄中視《綜藝大哥大》時,對她滿是懷念,笑言當初是用生命追她,陪她喝了半年的酒,喝到胃食道灼傷,「還好她在台灣只待了一年多,不然我小命就玩完了!」

 她19年前來台發展,與張菲傳出緋聞,成為台視《龍兄虎弟》固定班底,這回發片,張菲笑言這回要好好把握機會。當年,張菲同時追求獅子座的林慧萍與金牛座的金元萱,現在,他說不愛「噴火女子」,偏愛摸不透深不見底的女人,「金元萱像萬丈深淵,不多話,清秀有才華,而個性太外露的,看透摸透了,就沒新鮮感了。」後者好似指移情別戀的林慧萍,這麼說有趣,但也有點器量狹小。

 他說,金元萱第一次上他節目後,兩人一起搭電梯,他約她吃消夜,她不好意思推辭,後來常吃麻辣鍋,「她特別愛喝金門高粱,我們可以喝完兩大瓶,喝了半個月,我胃不舒服,照胃鏡發現胃食道灼傷。」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1012600025.html

 

 

張菲當年同追林慧萍金元萱

張菲希望再和金元萱續前緣。(中視提供)

 

林慧萍秘戀音樂人王治平譜「萍平戀」,張菲才公開表示不想再當兩人的絆腳石,別再問他的感受,看似打擊頗深。張菲昨聞訊前緋聞女友金元萱即將復出,有望年後來台,他隨即揮別情傷,喜上眉梢透露希望再續前緣,更自爆他當年同時與林慧萍和金元萱交往。

他 昨錄「綜藝大哥大」自爆當年對金元萱深深著迷,認為她外型清秀、舞藝精湛、話不多充滿神秘感,是深不可測的女人。他為一親方澤,除了請金媽媽吃飯,他也靠 喝酒搏感情,沒想到金元萱酒量極好,他喝到胃食道燒傷,吃足苦頭,他笑說:「還好她在台灣只待了一年多,不然我小命就玩完了!」

越聊越起勁,他更坦言當年同時與林慧萍、金元萱交往,但他否認劈腿,笑說他都是跟女方正常吃飯互動,從沒做過踰矩的事。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an/26/today-show2.htm

 


金元萱  vs   張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