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仁杼(右)與太太眼眶泛說明兒子涉及黑道一事。(中評社 黃筱筠攝)

  《壹周刊》報導民進黨“立委”黃仁杼的兒子黃崇瑋混幫派天道盟正義會,手下 還養了一群小弟。黃仁杼今天下午與太太、桃園縣議員傅淑香,以及民進黨桃園縣黨部主委鄭文燦一同召開記者會,夫妻兩人深深鞠躬向社會道歉,連聲說“對不 起、抱歉”。傅淑香更說,希望社會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黃仁杼擔任多屆桃園縣議員,去年2月才補選成為“立委”,媒體報導他兒子不只混黑道,還涉及一樁栽種大麻的案子。

  黃仁杼與太太傅淑香下午出現在記者會現場時,兩人眼眶非常紅、愁容滿面。黃仁杼表示,兒子念到大二時就說不想念書,他跟兒子說不想念書就不要回來了,沒想到兒子因此離家,至今都沒有回來,和家裡只有電話聯繫。

  黃仁杼表示,周刊報導兒子因賭博案、喝酒、鬧事等被帶到警局,他們雖身為“立委”和議員,並沒有給警方壓力,也很支持警方、檢方應該要積極偵辦,報導和事實不符。

  黃仁杼表示,對於不夠關心孩子,出現偏差行為,對社會有負面影響,他們兩夫妻很誠心向社會大眾道歉,希望小孩經過這個事件,可以改過向善。

  傅淑香也說,小孩從離家後就沒回來,連過年也沒回來,這是他們心中最大的痛。至於小孩是否混黑道,黃仁杼仍替小孩緩頰說,不知道小孩是不是在天道盟,這可能是社會上以訛傳訛的說法。

from: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doc/1015/8/1/6/101581666.html?coluid=7&kindid=0&docid=101581666&mdate=0126170136

 

 

次子被指混黑道 黃仁杼出面道歉

最新一期壹周刊報導,民進黨立委黃仁杼的二兒子黃崇瑋,不但橫行桃園,還與天道盟正義會有關聯,警方也懷疑,日前破獲一起民宅種大麻,以及中壢警車遭砸毀的案件,都與黃崇瑋有關。

    黃仁杼與擔任桃園縣議員的妻子傅淑香出面致歉,坦承自己因為忙於從政,疏於對孩子的關心及教育,對於孩子的偏差行為感到沉痛。黃仁杼強調,黃崇瑋在93年從大學輟學離家之後,就幾乎很少和家人聯繫,連過年都沒有回家。只有一次在撞球場被警方帶回調查,才和黃仁杼聯絡,不過他認為應秉公處理,所以全案移送法辦,黃崇瑋也因此才留下賭博前科。究竟有沒有牽涉天道盟?他並不知道。

    他強調,絕對沒有干涉警方辦案,對於週刊報導黃崇瑋仗著父母的權勢在地方橫行,讓警方不敢偵辦,他認為難以茍同、與事實不符。黃仁杼和妻子也強調,會繼續規勸兒子不能向下沉淪,也希望社會給黃崇瑋一個正面的鼓勵與機會。

2011-01-26 中廣新聞

 

 

壹週刊報導民主進步黨立委黃仁杼的兒子混黑道、種大麻,黃仁杼今天偕同妻子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但是他強調,從未向警方施壓,他支持警方依法辦案。

壹週刊報導,黃仁杼的兒子黃崇瑋,不僅橫行桃園,還和天道盟正義會的黑幫組織有所關聯,警方甚至懷疑,25日破獲室內種大麻,以及年初中壢3輛警車遭到砸毀的案件,都和黃崇瑋有關,將傳黃崇瑋到案。

黃仁杼與妻子桃園縣議員傅淑香下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數度為兒子的行為向社會致歉。

黃仁杼說,他和妻子心情很沉重,因為夫妻2人忙於從政、服務地方,疏於孩子的關心及教育,導致孩子沒管教好,造成社會負面影響,感到相當抱歉。

黃仁杼表示,黃崇瑋民國93年就已離家,幾乎沒有與家人聯絡,過年也沒回家,離家期間還曾經因為賭博而留下前科,對於兒子涉入多起社會案件,他向來支持警方依法辦案,從沒向警方施壓,媒體報導不實,令他感到遺憾。

黃仁杼與妻子也強調,會繼續規勸兒子不能向下沉淪,應對社會有所貢獻,也希望社會給黃崇瑋一個正面的鼓勵與機會。1000126
(中央社記者何孟奎台北26日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