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熙恩

 

張熙恩 言承旭 - 言承旭透露想婚 被爆和張熙恩出國度小蜜月


15年前因為一部《流星花園》,打造了台灣的男神天團F4,成員包括仔仔、言承旭、吳建豪和朱孝天,私下感情也被受關注,吳建豪、仔仔相繼成為人夫後,日前言承旭受訪時曾透露想談戀愛,如今傳出言承旭已經有了「新旭嫂」,感情相當穩定,還和「新旭嫂」出國度小蜜月露餡。

 

合成圖/翻攝自言承旭、張熙恩臉書

 

根據《壹週刊》報導,言承旭去年被拍到和凱渥小模張熙恩去唱歌,深夜還一起搭車回家,今年7月底言承旭現身美國加州一間麵包店,雖戴著口罩,還是被粉絲認出來,當時張熙恩也在臉書打卡在美國加州;相隔一個月後,言承旭在東京辦粉絲見面會,張熙恩同時間也在東京,兩人默契十足。

 

 

圖/翻攝自壹週刊

 

言承旭前陣子受訪時,曾誇周杰倫能在自己「預設」的年齡結婚,認為他相當幸運,還把周杰倫當自己的榜樣,甚至表示:「以前不懂事,現在我想要很認真的談戀愛了。」似乎不再隱藏想婚的念頭。對於張熙恩被冠上「新旭嫂」的稱號,張熙恩所屬的公司僅表示:「公司裡沒有人可以代為回答她的私事。」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083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熙恩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