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奕

 

黃奕爆婚變危機 夫公黃毅清布吵架影片  

黃奕婚姻疑亮紅燈 老公要離婚稱一分鐘不能等

大陸女星黃奕原本與老公黃毅清感情合諧,但最近黃毅清在微博大爆黃奕諸多負面消息,讓夫妻倆的婚姻陷入危機。(翻攝自新浪娛樂)

 

曾演出《環珠格格三天上人間》走紅兩岸的大陸演員黃奕,她的老公黃毅清昨天(25日)在微博連發10多條微博,指出黃奕精神狀態不好,還曝光了一段 影片,影片用文字講述了黃奕是如何歇斯底里發火,而且還指責黃奕的這次發火,差點把孩子摔在地上,但影片中並沒有出現有關黃奕的任何鏡頭,只有一男一女激 烈爭吵的聲音,網友質疑:「吵架時居然錄影片,看來是蓄謀已久」、「黃奕畢竟是你孩子的媽媽,這麼抹黑對方不合適吧?」兩人婚姻看似出現危機,而根據大陸 媒體報導,黃奕目前情緒低落,暫時住在朋友家。 

大陸演員黃奕的老公黃毅清,昨天在微博接連爆出妻子黃奕精神狀態不好,並曾指著自己的小孩罵、謊報年齡、髒話不離口、經常徹夜不歸等生活陋習,還指黃奕工於心計,還在微博發布兩人吵架的影片,引發大批網友轉載議論。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親近黃奕的友人透露,黃奕現在暫時住在朋友家,情緒很低落。 (中時電子報)

 

昨天,女星黃奕的丈夫黃毅清在微博開腔炮轟妻子,歷數其打罵孩子、謊報年齡、脾氣差爆粗口等多宗“罪”,並曝光兩人爭吵視頻,更揚言要迅速離婚。這場“婚變直播”很快引來諸多關注,唯獨黃奕方面仍然未有回應,她昨日在出席某活動時神態自若,似乎未受傳聞影響。而截止到記者發稿前,黃毅清已經刪除了表示想要離婚的微博,還貼出了他和女兒的親昵合照,讓這場“婚變”更加撲朔迷離。

微博炮轟黃奕“發瘋”

2011年10月,黃奕和霍思燕捲入罵戰,當時黃毅清在微博上力挺黃奕、痛罵霍思燕,兩人的戀情由此傳出。據悉,黃毅清是上海某超級跑車俱樂部主席,家底殷實,是個“富二代”。在之後的一年間,兩人的感情迅速升溫,2012年12月,外界傳出黃奕奉子成婚的消息。今年1月,黃奕生下兩人的女兒,黃毅清也在微博上曬出全家福,顯得頗為幸福。

但昨天中午,黃毅清連發十條微博,態度180度大轉彎。他暗指黃奕“精神狀態不穩定”,“在小孩面前發瘋似地嘶吼,指著小孩罵,還從旁人手裏搶過孩子要拼命”。不僅如此,他指責黃奕在兩人過去的交往中頻頻撒謊,不僅年齡造假、生肖“隨口捏造”,平時更是人前人後兩副面孔,“開門時面帶羞澀對外靦腆問好,關門便瞬間變成三句不離臟字的粗俗路人”。至於公開發難的原因,黃毅清解釋説,目前黃奕夜不歸宿,不接電話,不肯同他聯繫,他只得公開理論。

昨晚8:50左右,黃毅清發佈了一段疑似他與黃奕爭吵的視頻作為“證據”,但這段視頻很快又被刪除。記者注意到,錄製這段視頻時,黃毅清特地用手堵住了攝像頭,因此網友觀看時“只聞其聲不見其人”,視頻中數度出現髒話,並伴有孩子的哭鬧和旁人勸和的聲音。黃毅清配上字幕稱,爭吵發生在昨天早上,當時黃奕突然發作,激烈爭吵中險些將孩子摔在地上,這讓他終於忍無可忍。

要離婚“一分鐘不能等”

黃毅清的炮轟,迅速引來諸多網友的關注。不少網友認為,公眾人物,大可不必將家庭私事放在公共平臺上討論,“直播婚變”更是很不恰當。“關係再怎麼不好,也用不著在公眾平臺這樣處理,有考慮過孩子的感受嗎?”還有網友質疑黃毅清特地錄製視頻的做法,“感覺他用語言挑釁黃奕後偷偷錄音,字幕加得有誤導性,不是個相對客觀的視頻”。

但更讓人費解的是,就在一個月前,這段婚姻似乎還甜蜜如昔。10月23日,黃毅清曾在微博曬出全家福,將黃奕稱為“我孩子的媽”,“在我眼裏,你就是賢妻良母,是我永遠的小女人,堅實的肩膀只給你一人依靠”。

今天淩晨,黃毅清再次發聲,貼出自己與黃奕身邊工作人員的聊天記錄,指當初的這條“恩愛微博”是黃奕方的策劃,連微博內容都是對方擬好的。“幫你幫得還不夠嗎?”未幾他又刪除了這條微博,轉而高調表態希望離婚:“希望明天能找到人把字簽了,一分鐘都等不下去了。別再玩消失了!”

另外,有網友今天淩晨爆料稱,黃毅清突然發難的原因是婚姻出現了第三者,“小三竟然是黃奕一閨蜜!一模特”。但隨後黃毅清在這條微博下予以否認,“這和小三啥關係?小三在哪?天天陪著女兒,要不你給介紹下?”同時有網友分析認為,在曝光的視頻中,黃奕曾指責黃毅清“拿孩子當賭資”、“生完孩子就要把孩子媽趕走”,兩人的不和似乎由來已久。

對此,黃奕方面的工作人員昨晚回應稱,目前尚並不了解情況,“藝人的家務事私事,不回應”。而有疑似兩人好友的網友發微博對黃毅清喊話,稱黃奕一直竭盡所能地為黃毅清的俱樂部提供幫助,也為孩子付出了很多,“國慶吃飯的時候你們看孩子的眼神都是一樣的,天下哪有不愛自己孩子的父母呢!”(中國網資訊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