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化身鄭多燕 敎授全套健身操

貓咪滾大球,有模有樣(圖)

南韓「美魔女」鄭多燕因為瘦身操成為網路紅人,各國女性上班族都用力模仿、在家努力跳,盼望能跳出窈窕身材。最近網路上還出現「貓版瘦身操」,只見影片中6隻可愛小貓咪,化身健身老師親自教學,教人如何側身抬腿、扭腰擺臀、打拳,不少「貓奴」看了都尖叫「實在太可愛」。

其 實這支影片是一家貓飼料公司所拍的宣傳影片,共動用6隻可愛小貓咪:Banjo、Harley、Fritz、Mr.Freckles、Pumpkin和 Tom,搭配著韻律音樂,努力地跳出有模有樣的健身操,希望主人們也可離開電腦螢幕,跟牠們一起「動起來」。無論是拉紙巾的手部運動、滾球的腰部運動、側 身抬腿練大腿肌,還是打拳,都難不倒貓咪們。貓版「鄭多燕」爆紅後,飼料公司還為牠們製作官網,粉絲們可到官網下載照片當桌布呢。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30511

 

影片: 貓咪化身鄭多燕 敎授全套健身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化身鄭多燕 鄭多燕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