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昀



 

魏如昀 - 星光二班魏如昀 黑道老爸又被捕 

 

牽累女兒 不好意思 ▲魏如昀2008年發片時,魏父前來支持讓她感動得親吻其臉頰。魏懷良曾感嘆說,自己的事牽扯到女兒,感到很不好意思,擔心誤了女兒的前途。

tags: 魏如昀,星光二班魏如昀,魏如昀黑道老爸魏懷良,魏懷良 老夫子,魏懷良 竹聯幫,魏懷良 太極堂,魏如昀臉書,魏懷良

 

魏如昀 - 星光二班魏如昀 黑道老爸又被捕 

三年前才被檢警掃黑逮捕的星光幫歌手魏如昀父親魏懷良,昨又因涉嫌組織竹聯幫「太極堂」被拘提到案。警方說,他以廟會活動吸收中輟生加入,並用葬儀社名義壟斷桃園殯儀館的告別式布幔、椅套布置承包權,如有喪家或業者不從,便毒打施暴,行徑囂張。

 魏懷良(五十三歲)綽號「老夫子」,三年前涉及暴力討債被掃黑法辦,隔幾天就獲交保。警方說,他在竹聯幫輩分頗高,創立「太極堂」,以桃園市「金闕宮」與中壢「寒單酒窟」為堂口據點。

 魏懷良篤信寒單爺,不僅從台東請神到桃園供奉,還經常舉辦廟會,吸引中輟生跳陣頭加入太極堂。他甚至以寒單爺臉譜為堂口圖騰,T恤、背心、旗幟與名片上都有寒單標記。

 警方調查,去年二月起,太極堂在桃園市大有路經營「太極布幔」公司,專包殯儀館周邊業務,後因警方介入蒐證,更名為「禮儀天下葬儀社」。他們憑竹聯幫勢力強行霸佔殯儀館告別式場的布置業務,壟斷布幔、椅套的承包權。

 桃園殯儀館為市立,太極堂照理無法壟斷業務,但只要有業者想插手,就會遭暴力威脅;曾有禮儀業者被強押恐嚇、砸店,被迫讓出業務。「市立殯儀館就像他們經營的一樣,就連租用場地的禮儀公司也要看他們臉色!」警方說。

 太極堂還與天道盟等介入建築工地回收廢鐵生意,在新北市、桃園、新竹等地威脅建築工地交出廢鐵回收業務,若不配合便動員黑衣人包圍工地,嚴重影響工程進度。至今已有五家業者投訴,他們告訴警方:「只要生意不讓出來,就會被棍棒、西瓜刀威脅!」

 太極堂還將觸角深入中壢的傳播妹市場,在大同路凱悅KTV旁經營「寒單酒窟」菸酒批發,專賣洋酒給凱悅KTV的客人,拉攏關係再組織傳播經紀公司,以毒品控制未成年少女坐檯陪酒。

 檢警經長期蒐證,昨收網動員七十名警力逮捕魏懷良、楊勝童(四十五歲)、胡國慶(卅六歲)、陳俊豪(卅歲)等十二人,起出西瓜刀、FM2等毒品證物,訊後依組織犯罪、妨害自由、毒品等究辦。.... 2011-05-11 中時電子報

 

 



魏如昀 - 黑道星爸! 魏如昀父組幫派又被逮

星光二班歌手魏如昀再度登上社會版面,她的父親竹聯幫太極堂堂主魏懷良,2年前因為涉嫌暴力討債被捕,讓魏如昀身世被迫曝光。但魏懷良卻變本加厲,暴力壟斷葬儀社生意,並用毒品逼迫未成年少女陪酒,今天又被警方逮捕。

身材瘦高、一頭白髮,他就是竹聯幫太極堂堂主魏懷良。組織幫派被抓已經是家常便飯,卻害歌手女兒一再被迫登上負面新聞版面。

和姐姐魏如萱上節目合唱,姊妹倆都有一副好歌喉,創作才華備受肯定,姊妹倆曾說愛唱歌,啟蒙來自當過鋼琴調音師的父親,但父親卻走入黑道,2年前也因為暴力討債被捕,讓魏如昀身世因此曝光。

他卻變本加厲,壟斷葬儀生意,還用毒品逼迫未成年少女陪酒。警方:「只要不給他們(葬儀社)包,他們就會把人家,他們就會把全部拿掉,直接放上自己的。」

而之前魏如昀就低調表示,已經不常和父親連絡,但會永遠敬重他。不過只要魏懷良又被逮,魏如昀就會再被牽連,背負無法擺脫的負面新聞。  TVBS 2011/05/10

 

 



 

魏如昀﹕星光二班藝人魏如昀的父親魏懷良(中),昨天再度遭掃黑到案。

魏如昀 - 壟斷葬儀布置 歌手魏如昀父親又被逮


綽號「老夫子」、以竹聯幫太極堂主自居的男子魏懷良,涉嫌暴力壟斷桃園市葬儀會場佈置業務,同時以寒單爺活動吸收中輟生入幫,用毒品控制少女坐檯陪酒,而他正是星光二班歌手魏如昀的父親,昨與幫眾共12人遭檢警掃黑到案。

桃園警分局表示,治平對象魏懷良 (53歲),3年前曾因暴力討債遭拘提,交保後,去年籌設「太極布幔公司」,因為遭警調查,改名禮儀天下葬儀社」,霸佔市立殯儀館各廳館告別式的布幔、椅套生意。

警方說,魏嫌等人以劣質品充當高檔貨,暴力威脅其他業者不准插手,或是必須乖乖配合用自家產品,更利用喪家不願討價還價心態強迫推銷,形同變相勒索,如果不從,直接拉上車毒打一頓。

魏嫌也在桃園市金闕宮成立中華兩岸寒單爺文化交流協會,自任台灣總會理事長,舉辦多次「炸寒單」民俗活動,盛況空前,但警方發現,他名正言順利用宮廟活動吸收中輟生入幫,壯大組織聲勢。

警方說,太極堂用寒單爺臉譜當標誌,製作印有「布幔」或寒單爺的T恤當制服,同系列的還有去年7月在中壢市成立的「寒單酒窟」酒店,是幫眾另一處根據地,至少3名少女受毒品K他命控制,被迫當傳播妹坐檯陪酒。

警方形容,太極堂「削錢」無所不用其極,還介入台北、桃園、新竹的建築廢鐵回收業務,派員到工地看場、騷擾逼業者就範。

魏懷良等12名嫌犯,昨天訊後被依組織犯罪、恐嚇、妨害自由、傷害、毒品等罪嫌移送。

2011/05/11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http://udn.com/NEWS/SOCIETY/SOC1/6328969.shtml



魏如昀 - 魏如昀:爸爸不是壞人 很容易被陷害

  魏懷良因外型高瘦,酷似漫畫老夫子而得名,三年前他因暴力討債被逮,意外扯出當時正紅的星光幫魏如昀,是他親生女兒。魏如昀接受《時報周刊》專訪指出,父親身分很好用,不會被欺負;但她強調「爸爸不是壞人,沒做壞事,很容易被陷害。」

 魏懷良因身材高,年輕時愛打籃球,又出身花蓮軍人家庭,很受竹聯幫大老趙爾文的賞識,由趙拔擢擔任竹聯幫在桃園的重要勢力。資深刑警說,魏懷良在桃園黑、白兩道通吃,尤其與天道盟關係良好,常會跟其他幫會分享「利頭」,因此在道上風評不錯。

 幾年前魏懷良成立「中華兩岸寒單爺文化交流協會」,吸引政壇大老、各幫各派前往致賀;他父親逝世時,黑衣人、黑頭車擠滿告別式外的停車場,顯示他政商關係良好,道上分量重。

 但就像魏如昀口中「爸爸很容易被陷害」,魏懷良因組織太極堂,崇拜台東的寒單爺,吸收良莠不齊的中輟生,又與其他幫會合作經營傳播妹經紀公司,底下人手愈來愈多,卻都拿著他的名義做事,讓他容易成為檢警蒐證的箭靶。

 魏如昀、魏如萱歌壇兩姊妹是魏懷良與前妻所生;魏如昀曾告訴媒體,她在十八歲那年才與生母相認,但三年後生母就罹癌過世,讓她感嘆母女情緣短暫,成為心中遺憾。魏如昀對外鮮少提起父親,不得已要介紹,也稱呼父親為「生意人」,免得引起不當聯想。昨日兩姊妹對父親再度被掃黑,都表示不回應。

 雖然魏家兩姊妹闖蕩演藝圈靠自己實力,但魏如昀也曾說過,年輕時打工,店家曾積欠三天薪水,魏懷良知道後馬上派人到店家討公道。從此魏如昀學會自己面對問題,免得溺愛女兒的老爸又做出什麼驚天動地的事。

 魏懷良曾感嘆說,自己的事牽扯到女兒,感到很不好意思,擔心誤了女兒的前途。愛女兒的他在魏如昀首張專輯發表會上,意外出現站台,魏如昀為此興奮許久,還對媒體說:「真的超開心的!」


網路流傳的這支影片是美國民眾製作的,主要是因為美國整人節目太多,有些甚至太過分,造成大部分民眾的不滿,所以特別拍攝了這支影片,並模擬了整人節目中的整人特效,當整人整過頭也是有可能造成意外發生,在美國購買槍支是合法的,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惹來殺生之禍。.....2011-05-11 中時電子報

 

 

魏如昀

唱片公司  
ENO International Entertainment CO.

簡介  
就算世界崩塌 聲音依然高亢 就算偏執的隨便 態度依然隨性

人物簡介  
創作才女 - 魏如昀 Queen
* 身高:158cm
* 體重:47公斤
* 性別:女
* 生日:1984/03/19
* 學校:中國文化大學
* 專長/才藝:唱歌、設計、創作
* 擅長樂器:鋼琴、吉他
* 擅長歌曲:Who will Save Your Soul?(Jewel)、開到荼靡(王菲)、Ain't My Man(張懸)

If you've watched the talents hit show - Million Star Avenue 2, for sure you had noticed this talented Taiwanese raising star. Her cool image and patience in songs writing and composing always leads to the public attractions.

She scored herself into the final 10 and won the breakout singer in the end of the competition.

She was then signed to the Universal Music Taiwan and released her debut album - 傻(silly). Over eight tracks out of ten in the records was written and composed by herself.

經濟公司官網
http://www.eno.com.tw/

魏如昀‘s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queenqueen

魏如昀國際後援會

http://www.queenqueen.org/index.php

Smack 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smacktaipei

網址    http://www.queenqueen.org/index.php

魏如昀 臉書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Queen-%E9%AD%8F%E5%A6%82%E6%98%80/584064116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