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漢龑 - 竹科啟德起重機械總經理胡漢龑

胡漢龑 - 竹科老總胡漢龑髮剃Kitty  老爸樂:好個豬頭

胡漢龑 - 半百男擁四妻 頭剃Kitty逗老爸

 

 



啟德起重機械總經理胡漢龑(小圖),在後腦勺理Kitty貓造型娛親(大圖右),讓老父開心說:「好一個豬頭!」

 

竹科啟德起重機械總經理胡漢龑,因娶四個老婆,還在竹北高調蓋大豪宅同住,名噪一時。今年過年,他學《二十四孝》中的老萊子娛親手法,花錢請美髮師在他後腦勺剃出Hello Kitty圖案,讓老父看了哈哈大笑:「好!好一個豬頭呀!」他則說:「父親高興就好啦!」

娛親不算犧牲

五十歲的胡漢龑作風高調,娶了四個老婆,還在竹北蓋豪宅全家人同住,他說,父親已八十多歲,過年期間父親因腸胃炎看醫師,心情不好,為了給老父好心情,才去「變髮」,找美髮師在頭上刻Hello Kitty圖案,果然讓老父笑彎了腰。
胡漢龑說,因為兒女都喜歡Kitty貓,才讓美髮師在頭上剃出圖案,結果反應不錯。他強調,《二十四孝》有老萊子娛親,但他不是老萊子,只是學其精神,讓老父開心,沒犧牲什麼。

看到兒子用心

胡父看兒子的頭髮哈哈大笑,但仍一本正經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實在是不孝。」但至少看到兒子用心。昨天他摸著兒子頭型說:「好!好一個豬頭!」父子笑聲連連。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998156/IssueID/20120203

 

胡漢龑 - 半百男擁四妻 頭剃Kitty逗老爸

胡漢龑將頭髮剃成HelloKitty造型。

古有彩衣娛親,今有「Kitty頭」娛親!啟德機械起重工程總經理胡漢龑,為逗身體不適老父胡鵬飛開心,將頭髮剃成Hello Kitty造型,父親看了哈哈笑,病痛全消。胡漢龑頭頂Kitty談生意,笑果十足,他說「只要爸爸開心,我就開心!」

農曆年前,胡漢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髮雕」,對頭髮能變化出許多造型留下深刻印象。過年期間,新竹天冷加上胡鵬飛年事高,父親常覺得精神不濟、心情低落,胡漢龑靈光乍現,決定將頭髮剃成Hello Kitty造型,給父親一個驚喜,逗爸爸開心。

為什麼選Hello Kitty?胡漢龑說,他和4個妻子共生下14名子女,小朋友都愛Kitty,父親也跟著耳熟能詳,才決定選爸爸熟悉的可愛圖案做為髮雕造型.............

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6772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