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漢典

 

漢典離開康熙? - 陳漢典想辭《康熙》 蔡康永嗆「沒有你這個人了」

陳漢典一直是《康熙來了》最強的綠葉,雖然話不多,總被主持人小S與蔡康永調侃,成為節目不可獲缺一員,但他在大陸節目透露想離開《康熙》,讓蔡康永相當吃驚並放話:「等你回台北,康熙就沒有你這個人了!」

 

陳漢典 (圖右) 

 

根 據《中國時報》報導,陳漢典日前到大陸參加蔡康永主持的《奇葩說》節目,主題聊到「30歲應該追求夢想還是穩定工作」,他選擇了夢想,意外透露退出《康 熙》之意,他表示因為在《康熙》中太受到保護,應該要出去闖一闖,蔡康永聽得吃驚並撂狠話,嚇得陳漢典急忙解釋,「大家看到我,只會說那是《康熙》裡的陳 漢典,現在陳漢典長大了,要到外面追求夢想,不管在外會不會流落街頭,都要死在自己手裡。」

對此,陳漢典的經紀人大衛昨表示,離開只是選項之一,目前還沒有決定,而節目製作人李國強表示,還沒聽說,下周會照常錄影。http://www.nownews.com/n/2015/02/03/159368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典離開康熙?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