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浦西摩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

 

 

吸毒過量 奧斯卡影帝菲利浦西摩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猝死

 

奧斯卡金像獎影帝菲利浦西摩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猝死於紐約曼哈頓區自宅,得年46歲。(圖/thefilmstage.com)

 

菲利浦西摩霍夫曼生前與服飾設計師咪咪·奧唐奈(右)同居14年,兩人育有一子二女。(圖摘自MailOnlin)

 

奧斯卡金像獎影帝菲利浦西摩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2日因服用一級毒品海洛因過量,猝死於紐約曼哈頓區自宅,得年46歲。

紐約市警局上午接獲菲利浦西摩霍夫曼友人劇作家卡茲報案後,於11時15分許趕到他在曼哈頓「西村」貝蘇尼街居住的公寓,發現人已於浴室氣絕身亡,衣衫完整,左臂還插著注射針筒,現場也起出5個裝過海洛因的塑膠封袋。警方已就確切死因展開調查。

菲利浦西摩霍夫曼為美國知名男星兼導演,演藝事業始於1991年,作品眾多,2006年以傳記電影《柯波帝:冷血告白》(Capote)勇奪第78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也曾三度入圍為最佳男配角。他復以2012年《大師》(The Master)榮獲第69屆威尼斯影展最佳男演員獎(影帝)。

菲利浦西摩霍夫曼生前與服飾設計師咪咪·奧唐奈(Mimi O'Donnell)同居14年,兩人育有一子二女。上一次公開露面是在1月22日,出席他擔綱的電影《God's Pocket》在2014年「日舞影展」的首映;最近也計畫開拍鬼片《Ezekiel Moss》。

2006年,菲利浦西摩霍夫曼曾自承從大學畢業後即服用毒品,一度勒戒成功。但在戒毒23年後又染上海洛因,去年5月再度住院勒戒。
霍夫曼、菲利浦、西摩、影帝 from: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203000583-260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