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美女 吳孟璇 新聞

大馬美女貝兒 吳孟璇

大馬美女「貝兒」吳孟璇 急凍E奶直喊冷

 

 

大馬美女 吳孟璇 新聞 -大馬美女貝兒 吳孟璇

 

大馬美女 吳孟璇 新聞 -大馬美女貝兒 吳孟璇

旗下擁有林嘉綺、蔡淑臻、陳思璇等多位名模的伊林,近來廣推新秀來補齊名模斷層。來自馬來西亞的「貝兒」吳孟璇(Joannabelle),頂著2009年環球小姐的冠軍光環,自然也成為伊林主打的新秀之一。

▼大馬美女吳孟璇頂著環球后冠,成為伊林主打新秀之一。(圖/翻攝Joannabelle臉書)

今年22歲的吳孟璇,頂著172公分33E的好身材,隻身來台發展。她頂著一口還不太流利的中文表示,因為家鄉馬來西亞全年氣候炎熱,所以對台灣冬 天濕冷的天氣不太適應。她也坦言欣賞同門師姐林嘉綺與蔡淑臻,期望未來能有更多工作機會,和師姐們一樣成為優秀名模,並期盼能與蔡淑臻一同走秀。

▼吳孟璇坦言,最想跟偶像蔡淑臻走伸展台。(圖/翻攝Joannabelle臉書)

吳孟璇來台發展近三個月,就愛上了台灣。她說,台灣人很親切,閒暇時最愛品嘗台灣小吃,更透露自己常在師姐的帶領下逛夜市、吃小吃,這邊的同事都待他如自家姐妹般地非常親切。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103/16746.htm

 

大馬美女 吳孟璇 新聞 - 大馬美女貝兒 凍奶攻台

伊林力推新秀彌補名模斷層,來自馬來西亞的「貝兒」吳孟璇,頂著2009年馬來西亞環球小姐冠軍頭銜也成為力捧新秀之一,來台發展不到3個月的貝兒說台灣人很親切,唯一不習慣的是冬天寒冷的天氣。

剛到台灣時,貝兒常在師姊帶領下逛夜市、吃小吃,不過她在馬來西亞的家一年四季都是乾燥炎熱的氣候,日前到內蒙古工作才買了生平第1件外套。貝兒透露最欣賞同門師姊蔡淑臻,新年新希望就是期待有機會和偶像蔡淑臻一同走秀。  自由電子報 2011/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