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宇昊 - 包娜娜兒子

傅宇昊 - 包娜娜有子承衣缽 傅宇昊出輯

 

傅宇昊 - 包娜娜兒子

傅宇昊 - 包娜娜兒子


 

傅宇昊 - 包娜娜有子承衣缽 傅宇昊出輯

資深歌手包娜娜有子承衣缽,他的小兒子傅宇昊即將在台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好的愛」。有著帥氣外表與健壯身材的傅宇昊,酷似高以翔和言承旭,星路看好。

「群星會」時期的當紅歌手包娜娜,1976年嫁給新加坡音樂人傅春安後,洗盡鉛華,專心當「家管」。她的歌喉遺傳給了傅宇昊,讓「包家歌聲」後繼有人。

傅宇昊長相俊帥挺拔,有如男模高以翔和F4言承旭的綜合體。他熱愛運動,擅長鐵人3項。畢竟體內流著媽媽包娜娜的歌唱細胞,從小就熱愛唱歌,自稱歌唱啟蒙是張學友。也因此,就讀美國南加州大學時,還副修音樂歌舞劇系。

傅宇昊曾在超級星光大道第3屆進入20強,更在民視「明日之星」連闖五關;也曾參與台中元宵燈會、金門跨年倒數晚會、宜蘭蘭雨節演唱會、台南運河端午節特別節目,以及MIT台灣誌體驗人。

音樂人陳熙看好傳宇昊,決定為他製作首張專輯「好的愛」,月底發行。

傅宇昊透露,在美求學期間因為不願放棄歌唱,主修金融的他同時副修歌舞劇,而為了跟上美國同學進度,他1星期看10場歌舞劇。另外,為了拜1位名師學唱歌,每天騎腳踏車到地鐵站再騎腳踏車花一個半小時到老師家,只為了上45分鐘的歌唱課。  2011/11/09 中央社

 

影片: 傅宇昊  任容萱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