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晶晶

 

 

為垃圾桶上法庭   王泉仁告李晶晶竊盜

王泉仁、李晶晶爭女兒官司案,台北地院裁定,李晶晶不得在未經王泉仁同意下,擅自帶女兒離台。(圖/中央社)
 
李晶晶  (圖左)   /  王泉仁 (圖右)
 

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與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的離婚官司越演越烈,現在居然為了一個「垃圾桶」鬧上法庭!王泉仁控告李晶晶涉嫌竊盜、侵占,李晶晶也透過律師回應,婚後不斷被丈夫告,現在竟為家具要告我莫須有的罪名,覺得很痛心!全案已由台北地檢署偵辦當中。

一個多月前,王泉仁發現李晶晶將2人當初的租屋處的東西搬個精光,氣得控告李晶晶涉嫌竊盜、侵占,王泉仁透過律師發函給李晶晶,還列出被拿走的物品清單,其中包括與父親王文洋借的古董大掛鐘、冰箱、電玩遊戲機,甚至還有一個知名家具行的垃圾桶。

但當時王泉仁與李晶晶的結婚典禮可是轟動一時,被譽為「世紀豪門婚禮」,王泉仁還在媒體面前親吻李晶晶的臉頰,甜蜜熱戀,羨煞旁人,出席的賓客都是政商名流,非富即貴,婚後5個月,李晶晶就產下一女Elizabeth,爺爺王文洋極為疼愛。

沒想到婚後一年2人態度竟出現180度的轉變,不斷的爭吵,2012年1月王泉仁以妻子打他等理由向北院訴請離婚,而李晶晶也反告王泉仁把她壓在地 上毆打、與前TVBS主播李文儀外遇,並寄存證信函給李文儀警告道「別破壞我家庭」,向2人各求償200萬,王泉仁則反告李晶晶誣告,求償200萬。 社會 台塑 李晶晶 王泉仁 垃圾桶 首都 (Nownews)

 

王泉仁 控李晶晶偷垃圾桶


婚變妻把家搬光 男列清單提告

王泉仁控告李晶晶擅自搬走兩人在新光傑仕堡租屋處內所有物品。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與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婚變風波又爆火花!雙方互控離婚、求償等官司還在法院審理,一個多月前王又控告李擅自搬光兩人租屋處的家電等物,涉犯竊盜、侵占罪,王列出數十項遭竊物清單中,竟包括一個IKEA「垃圾桶」,全案由台北地檢署偵辦中。

此案是王永慶家族成員在台灣首度控告親人的刑事官司,李晶晶昨透過律師賴芳玉回應:「真的很痛心!婚後不斷被丈夫告,現在竟為棉被、電動玩具與垃圾桶,告我莫須有的罪名,明明是他要結束租約,叫我把東西搬走。」

李晶晶被控偷垃圾桶等物。IKEA販售的垃圾桶。

不放過桌椅遊戲機

王的律師李永然則說:「曾發函請李小姐歸還物品,卻未獲回應,不得已才提告。」李永然表示,李晶晶還搬走房東「新光傑仕堡」提供房客使用的桌椅等物,傑仕堡要求承租人王泉仁恢復原狀否則賠償,讓王很困擾。

王泉仁與李晶晶二○一○年一月結婚,王租下台北市新光傑仕堡豪宅作為愛巢,後來兩人感情生變,李帶女兒搬離傑仕堡。王泉仁提告主張,去年五月他欲結束租約,赫然發現李晶晶不知何時把屋內東西搬個精光,包括父親王文洋「借」他的古董大掛鐘,以及他買的電視、冰箱、電玩遊戲機與垃圾桶等物。王把上述數十樣物品列成清單,去年十一月控告李竊盜、侵占罪。

王泉仁vs.李晶晶互控官司

怒告夫劈腿女主播

這對豪門夫妻另有多件官司進行中,包括王泉仁前年訴請離婚、去年控告李晶晶對他家暴,求償二百萬元。李晶晶則反控王曾把她壓在地上打、與TVBS前主播李文儀外遇,向王與李文儀各求償二百萬元。王又控告李晶晶誣指他外遇,追加求償二百萬元。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對李晶晶偷竊一事不願表示意見。李晶晶的友人說:「晶晶怎可能偷一個五十元的垃圾桶?」王泉仁的友人則反駁:「IKEA垃圾桶不只五十元。」記者到IKEA網站查詢,最便宜的垃圾桶標價六十九元,最貴的要五百九十九元。

律師陳佑仲指出,若因感情失和分居,夫妻一方基於生活所需,取走婚後共同使用的生活用品,恐難構成罪。此案對雙方離婚等其他官司影響不大。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