罰單喜帖 - 江嘉勝 黃怡倫

罰單喜帖 - 江嘉勝 黃怡倫 - 員警kuso創意罰單喜帖 親友不得不繳

 

罰單喜帖


罰單喜帖 - 江嘉勝 黃怡倫

員警kuso創意「罰單喜帖」 親友「不得不繳」

罰單竟然變成喜帖?現代人真的是創意十足。任職於刑事警察局督察員的江嘉勝,26日即將和交往5年的未婚妻黃怡倫舉行婚宴,不少朋友收到兩人的「紅 色炸彈」時發現,裡面竟然是印有「罰單」圖樣的喜帖,還註記「本單可至禮金櫃台繳納」,收到的朋友們都紛紛笑稱,真的是「不繳不行」。

設計這張「罰單喜帖」的,是目前擔任刑事局兩線三星的30歲警官江嘉勝,過去他曾擔任刑事警察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服務。26日即將和相戀5年、小他1歲、目前在彰化縣員林國小從事老師的美嬌娘黃怡倫步上紅毯。

江嘉勝利用擔任刑警的職務,著手設計一張以罰單為主題的喜帖,希望給周遭得親友一個「驚喜」。例如在罰單車號「520-1314」,如同諧音「我愛你一生 一世」;駕駛人或行為人姓名欄則註記「逕行舉發」;性別欄則註記「男女不拘」;地址更kuso註記為「本單可至禮金櫃台繳納」,這樣的創意連老婆黃怡倫都 笑得合不攏嘴。

不少親友收到這張「喜帖」時,還以為遇到詐騙集團,仔細看過內容之後才得知這是真正的「罰單喜帖」,大家都說這實在是太kuso了。親友都戲稱未來想製作出比這張更猛的喜帖,可能得用「法院傳票」,才能拚過他們了。

▼員警江嘉勝和妻子黃怡倫。(圖/翻攝自中國和訊網)


罰單喜帖 ▼江嘉勝設計的「罰單喜帖」。(圖/翻攝自中國和訊網)

關鍵字: 台中 彰化縣 罰單喜帖 員林 國小 紅色炸彈 詐騙集團 江嘉勝 黃怡倫 不繳不行 刑事警察局 犯罪

http://www.nownews.com/2011/11/17/138-275858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