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裕子 - 日本小林志玲

清水裕子 - 寫真女星清水裕子似林志玲


 

 

清水裕子
 

11.jpg

 清水裕子

清水裕子

寫真女星清水裕子似林志玲 

日本女優推陳出新的速度令人嘆為觀止!最近一名22歲的寫真女優清水裕子,因為長相酷似「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被封為日本的「小林志玲」。由於長相幾乎神似林志玲,連身材也和林志玲一樣姣好,日前她所拍攝的比基尼影片在網路上曝光,不但性感撩人,網友眼睛為之一亮。

目前擔任寫真女優的她,曾在2009年出版第一本寫真集,近年來還拍攝多部寫真DVD,並參與電視、電影和舞台劇的演出,還擔任助理主持人。有別於一般寫 真女星特別強調皮膚白皙透嫩,清水裕子卻反其道而行,塑造成「陽光正妹」的形象,巧克力色的皮膚更顯得健康。她還和日本著名的公仔Hello Kitty創始人同名同姓,引起不小討論。 

關鍵字: 清水裕子 林志玲 日本 女優 比基尼 台灣第一名模

http://www.nownews.com/2011/11/17/340-2758678.htm

 




清水裕子02.jpg
清水裕子


清水裕子 - 日本「小林志玲」
清水裕子 - 清水 ゆう子  1988年11月22日
神奈川県横須賀市出身


1.jpg


清水裕子


13.jpg


清水裕子


6.jpg

清水裕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