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香腸博物館


台南 香腸博物館 - 台南香腸博物館 年底誕生

 

 

台南 香腸博物館 - 台南香腸博物館 年底誕生

知名的台南黑橋牌香腸,繼公布將在台南安工總廠,新設觀光工廠後,黑橋牌總經理陳春利昨(18)日向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預計將在今年底,於台南總廠興建完成香腸博物館,將是占地2千坪的3層樓建物。

伴隨台海兩岸交流日益頻繁,台灣各地掀起一股將工廠變身為觀光工廠之際,走過半個世紀,從「烏橋」到如今,已是全國加工肉品銷售居冠的台南黑橋牌香腸,藉由工研院團隊輔導,將在今年底,新設香腸博物館!

賴清德表示,黑橋牌企業是台南的驕傲,期望台南企業家們對台南加碼投資。

黑橋牌總經理陳春利建議,大台南的觀光廠商應發揮群聚效應;賴清德回應說,台南市「美食之都」申請早已在進行,未來將規畫每季都有屬於自己城市特色的大型國家級活動,帶動美食觀光龐大商機。  工商時報 2011/04/19

from: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19/4/2q223.html

台南 香腸博物館 - 黑橋牌香腸興建香腸博物館


走過半個世紀,從「烏橋」到如今已在全國加工肉品銷售居冠的台南黑橋牌香腸,藉由工研院團隊輔導,將在100年底,於台南市中華西路一段103號興建完成占地2000坪的「香腸博物館」。

據觀光旅遊局表示,台南目前的觀光工廠除了「黑橋牌香腸博物館」外,還有「家具產業博物館」、「立康中草藥產業文化館」、「港香蘭綠色健康知識館」、「炳翰人參王國」、及「SONISPA漾魅力體驗館」陸續申請設立中。

在台南成家立業逾50年的黑橋牌香腸,由陳文輝先生創立,並從過去在台南運河旁為人暱稱的烏橋發源,到1979年遷廠至安平工業區廠房,是第一家本土自動化肉品公司。自2007年至2009年黑橋牌香腸連續3年獲選府城十大伴手禮,2009年也榮獲台北城市美食代表店,2010年榮獲經濟部國貿局台灣優良品牌,近年更以德意廚房專櫃,在各大百貨公司及超市推廣頂級西式肉品概念。

 from: http://www.nownews.com/2011/04/18/11468-2705760.htm

 

 



 

台南 香腸博物館 - 黑橋牌香腸博物館將於年底完工

在台南成立逾50年的黑橋牌香腸,從「烏橋」到如今已在全國加工肉品銷售居冠的「台南黑橋牌香腸」,藉由工研院團隊輔導,預計將在今年底興建完成「香腸博物館」,黑橋牌陳春利總經理特於18日上午,率公司團隊及觀光工廠模型向市長賴清德報告此一喜訊。

賴市長對此一別具歷史特色且囊括產官學界平台的全新觀光工廠表示讚許,他表示,黑橋牌企業是台南的驕傲。賴市長指出市政建設目標涵蓋「文化首都」、「永續綠能」、「科技新城」、「觀光樂園」,並強調推動觀光應加強「行銷」,而非僅如放煙火式的短暫效益。他籲請台南企業家們對台南加碼投資,他指出,「建設新台南運動」目前已有612億元簽約金額投資台南,日後年產值可達3000億,估計將創造7000多個工作機會。

據觀光旅遊局表示,台南目前的觀光工廠除了「黑橋牌香腸博物館」外,還有「家具產業博物館」、「立康中草藥產業文化館」、「港香蘭綠色健康知識館」、「炳翰人參王國」、及「SONISPA漾魅力體驗館」陸續申請設立中。

黑橋牌香腸是第一家本土自動化肉品公司。自2007年至2009年黑橋牌香腸連續3年獲選府城十大伴手禮,2009年也榮獲台北城市美食代表店,2010年榮獲經濟部國貿局台灣優良品牌,近年更以德意廚房專櫃,在各大百貨公司及超市推廣頂級西式肉品概念。  【大紀元2011年04月18日訊】(大紀元記者朱莉利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http://djyimg.com/i6/1104180700432357.jpg

 

「致富密碼」香腸飄香五十年  黑橋牌產品創新搶市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