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空中怪車」事件 中國三大UFO懸案

 

  • 貴州紫雲自治縣貓營鎮多處林場大樹被腰斬,有民眾認為是UFO所為。(圖/摘自金黔在線)





 

貴州省紫雲自治縣貓營鎮板仰林場日前發生上萬棵大樹被「腰斬」事件,令人不禁聯想起1994年11月30日貴陽都溪林場的「空中怪車」事件,該事件與河北 肥鄉縣北高鄉北高村黃延秋先後3次神秘失蹤的「飛人事件」、黑龍江五常市山河屯紅旗林場「鳳凰山孟兆國事件」,並稱中國三大UFO懸案。

4月15日晚至16日凌晨,貴州安順市大部分縣區遭受冰雹襲擊,此次災害中,紫雲自治縣貓營鎮板仰林場的1500畝林地中的上萬棵大樹被「腰 斬」,有規則地向一個方向傾倒。雖然氣象專家認為,這是龍捲風所造成,但不少民眾則認為是UFO造訪板仰林場,17年前貴陽都溪林場的「空中怪車」事件在 安順重演。

「空中怪車」事件發生於1994年11月30日凌晨,地點位於貴陽市北郊18公里處的都溪林場附近,當時空中出現類似火車開動時轟隆隆的響聲,而後都溪林場和都拉營車輛廠遭受無法解釋的離奇災害。

↓1994年貴州「空中怪車」事件現場。(圖/摘自新華網)


其中,都溪林場400畝馬尾松被像是大巴士那樣的飛行器從上空掠過、摧毀,在一條斷續長約3公里、寬150公尺至300公尺的帶狀四片區域裏留下 1.5公尺至4公尺高的樹樁,並且折斷的樹幹與樹冠大多都向西傾倒。至於車輛廠的情況更奇怪,地磅房的鋼管被神奇截斷,雜品庫的水泥地面留下神秘爪痕,而 近70噸重的載貨車箱被逆向移動20多公尺,巡夜職工被吸離地面。

這起離奇事件引起廣大注意,但基本排除龍捲風等現象,貴陽市還因此計畫興建第一個不明飛行物研究基地,希望能解釋白雲區都溪林場的「空中怪車」等 事件。白雲區有關官員指出,研究基地將利用最新技術,通過聲、光、電、圖片展、原始遺留物件、錄影資料、文字資料等,重現「空中怪車」事件。

2006年,中國科學院院士、中國探月工程首席科學家歐陽自遠表示,「空中怪車」事件其實是一個正常的普通氣象災害,並非外星人所為;他說,到目前為止,沒有證據證明外星人存在、外星人造訪過地球。......http://www.nownews.com/2011/04/19/11622-270591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