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熊克努特 4歲

北極熊克努特 4歲,北極熊克努特 4歲暴斃,北極熊克努特 4歲憶往,北極熊克努特 4歲照片圖,北極熊克努特 4歲影片....

 

德國柏林動物園的明星北極熊克努特(Knut)十九日驚傳死亡,得年僅四歲。柏林動物園的熊類專家克羅斯指出,克努特被發現在牠的欄舍內突然倒下暴斃,死因不明,當時約有六百至七百名遊客目睹克努特的死亡。

克努特二○○六年十二月五日出生,不料被母親棄養,園方以人工方式照顧....

 

克努特是目前世界上吸引最多人一睹牠真面目的北極熊了。(法新社 / ImageForum)

 

 

北極熊「克努特」四歲憶往

世界上最有名、最有人緣的北極熊「克努特」(Knut) 已經四歲了,2010年歲寒,克努特正吃著牠的「生日蛋糕」。今年12月上旬以來,歐洲英國、德國正面臨百年來的冰寒氣候,在冰天雪地的德國柏林動物園內,克努特度過他的四歲生日,有些慵懶、有些靜寂。

克 努特出生在2006年12月5日,出生時遭到熊媽媽拒絕撫養,動物園的陪同人員湯馬斯(Thomas Doerflein)用奶瓶餵養牠順利成長。三個月時,克努特公開和遊客見面,當時牠白白胖胖非常可愛,宛如玩具熊寶寶一般,而且習慣和人親近,吸引了成 千上萬的遊客在動物園區外大排長龍,只為一睹牠可愛的模樣。

出生才三、四個月時,克努特成了柏林動物園的明星,動物園為了牠出版了錄影帶,製成絨毛肖像玩具,成了動物園行銷動員的焦點,「Knut」這名字甚至成了柏林動物園的註冊商標。遊客們看完克努特回家時,大多要帶上一隻克努特玩偶熊回家。.....http://www.epochtimes.com/b5/10/12/12/n3111044.htm

 


四個月左右的克努特( 法新社 / ImageForum)

水中四個月左右的克努特。( 法新社 / ImageForum)

克努特四歲生日了。(法新社 / ImageForum)

克努特三歲生日。( 法新社 / ImageForum)

克努特是目前世界上吸引最多人一睹牠真面目的北極熊了。四歲的克努特和四個月的牠,已經完全不同模樣,毛色也不一樣了。看看四歲的克努特回憶四個月的克努特,愛護牠的人兒可有很大的感觸…?


克努特和動物園陪同人員湯馬斯(Thomas Doerflein)非常親暱(法新社 / ImageForum)

三個月大的克努特和動物園陪同人員( 法新社 / ImageForum)

 

數百遊客面前 北極熊克努特暴斃

德國柏林動物園的明星北極熊克努特(Knut)十九日驚傳死亡,得年僅四歲。柏林動物園的熊類專家克羅斯指出,克努特被發現在牠的欄舍內突然倒下暴斃,死因不明,當時約有六百至七百名遊客目睹克努特的死亡。

克努特二○○六年十二月五日出生,不料被母親棄養,園方以人工方式照顧,小克努特可憐的遭遇和可愛的模樣掀起旋風,成為德國人氣動物明星,不但二○○七年曾和好萊塢明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合拍「浮華世界」雜誌封面,更為柏林動物園賺進數億歐元的收入。

克努特長為成熊後人氣稍減,被紐倫堡動物園另一隻可愛北極熊「雪花」搶走不少鋒頭。

【2011/03/20 聯合報】http://udn.com/NEWS/WORLD/WOR4/6222535.shtml

克努特在二○○七年三月,才四個月大時的可愛模樣。
路透

 

中天新聞》德國柏林動物園紅極一時的動物明星北極熊克努特,19日當著600百多名遊客前暴斃,得年4歲3個月,園方與遊客都相當錯愕,園方將解剖柯努特以查明猝死的原因。  ....  http://video.chinatimes.com/video-cate-cnt.aspx?cid=4&nid=51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