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嘉文

 

唐志中、何嘉文批反服貿抗議學生惹議:別浪費我的錢吹冷氣

反服貿黑箱的抗議活動持續發燒,娛樂圈內也有不少藝人接連幾天,都紛紛公開針對此事發表意見,甚至有人親自到場聲援。不過,其中也有部分藝人不採支持立場,例如唐志中在臉書上,疑似暗指要抗議學生「醒來」,不要成為別人的棋子;而何嘉文則是PO文直嗆,「不用浪費我的錢吹冷氣」,立刻引發爭議。

自從18日有上百名學生為了抗議「服貿黑箱作業」,攻佔立法院引起各界高度關注,如今抗議仍在持續進行,唐志中和卻疑似在臉書公開表示反對,於留言中寫下「醒來吧,不要成為他人的棋子」,並稱謾罵、抱怨都是負面行為,每個人對於自己理解的真相又知多少。

 

唐志中 / 何嘉文(圖右) 

 

何嘉文則是在臉書直接點名「還在抗議的朋友」,出門前應該要先想好更棒的解決方案,強調一直幹譙別人不是「厲害」,而是比別人更有辦法,並在直接酸嗆,「不用浪費我的錢吹冷氣」。

唐志中和何嘉文的PO文上傳後,立刻掀起正反兩派的論戰,有人認為兩人所言中肯,也有人痛批他們根本沒有搞清楚重點,要唐、何兩人先明白實際狀況再做發言。事情鬧大後,雙方都迅速刪文,截至目前為止也沒有在做出任何回應。http://tw.news.yahoo.com/234600755.html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