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麥當勞正妹

 

超夢幻麥當勞正妹 網友融化戀愛了

 

▲麥當勞正妹被瘋傳,網友跪求門市地址。(圖/爆料公社)

 

史上最夢幻的麥當勞員工是她!知名部落客雨狗(RainDog)日前在部落格放了許多麥當勞小蘿莉照,有網友分享到「爆料公社」,引起熱烈討論。許多人看了忍不住大呼「哪一家麥當勞?」還有人看了忍不住笑說「真可愛啊!」

網友在「爆料公社」貼了4張麥當勞正妹照,只見她身穿麥當勞制服,親切地招呼客人,時而舉手嘟嘴,讓網友直呼超夢幻的,不少人也在下面留言,希望有高手「神」出來,也有人想知道到底是台北市哪一間門市。

 

 

甚至還有網友半夜留言「我現在就騎車出發!」最後有人將麥當勞正妹的臉書及知名部落客雨狗(RainDog)文章貼在下方,讓許多人開心朝聖「天啊~好可愛!」

原來這位麥當勞正妹名叫徐薇涵,臉書有1.1萬人按讚。她po文謝謝部落客雨狗幫她寫文拍照,也讓好多粉絲暴動「根本洋娃娃」、「不公平啦!為啥我當年在麥當勞工作8年...都是阿姨」、「好夢幻」,不過也有人好奇素顏長相「好想看卸妝的樣子」。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709/532234.htm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