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老公許雅鈞微博截圖

 

  頂不住輿論壓力,大S“休博”了,不料妹夫許雅鈞卻當起“身邊的狗仔”,用微博間接曝光了大S“拉攏”婆婆張蘭的東京度假之旅。同時許多網友直白地向許雅鈞發問“家暴”傳聞,他也一一大方回應。

  8日,許雅鈞上傳微博一張自拍照,網友“左小璇”大膽提問:“一直特想問您:到底家暴沒?”許雅鈞回復說:

  “哈哈,常常在家抱,從來沒家暴!”許雅鈞還在微博透露,與小S一家四口正在東京度假。而當天有報道說,大S帶媽媽和婆婆去日本度假,網友便紛紛猜測他們一起出游。而網友的懷疑也被許雅鈞的一張“全家福”照片證實。

from: http://dailynews.sina.com/bg/ent/hktwstar/sinacn/20110209/12392213479.html

 

許雅鈞微博 http://t.sina.com.cn/1770229981

近來微博上有不少名為「許雅鈞」的微博,因此小S在微博上提醒大家,這些都是不是他老公,都是陌生人,提醒大家要小心。

在微博上搜尋「許雅鈞」三個字,會有幾個微博出現,其中一個微博上的照片,是許雅鈞戴著眼罩,小S也提醒大家這些都不是他老公,都是陌生人,所以請藝人朋友別跟陌生人說太多祕密。




圖片擷自許雅鈞微博

而小S的老公許雅鈞也在今天正式開設自己的微博,首篇文章就貼上自己的照片,讓小S大讚老公真帥,這幾天天氣冷小S在拍廣告時,喝著婆婆準備的人蔘茶,更說「誰說婆媳不和的?我們倆很相愛」,隨時都不忘稱老公與婆婆。

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6749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