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可涵

 

 

楊可涵怨不紅 憂鬱上吊獲救

楊可涵(圖右)自殺當時,由同居男友張庭瑚(圖左)報案

 

27歲女星楊可涵周一(6日)晚在台北租屋處上吊自殺獲救,目前在醫院休養,外傳輕生原因是演三立、八大戲劇《珍珠人生》入戲太深,導致憂鬱症復發,所幸被同居的演員男友張庭瑚發現獲救。

台北市消防局昨表示,6日晚間接獲張庭瑚報案,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看到楊可涵用繩上吊,已被張救下,趕送到國泰醫院急診,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警方在現場發現楊的遺書,提到自己個性要求完美,加上演藝工作壓力大,之前入圍金鐘獎未得獎,戲紅人沒紅不得志。

長期憂鬱症纏身

張庭瑚向警消表示,楊有憂鬱症,定時就醫服藥,推斷楊可能因表演工作求好心切,導致情緒不佳想不開。楊的家屬和經紀公司昨晚10點多發聲明表示,她長期受憂鬱症困擾,有多次想靠自己力量走出陰霾,這次還是做了最不好的示範,目前由家人陪同,在安全安靜的環境下療養,懇求大家給她一個不再受任何刺激及有過度反應的環境,對媒體非事實的報導,家屬將保留法律追訴權,並強調她是經由醫療團隊及愛她的家人搶救回來的生命。

事實上,楊6日早上在粉絲團留言「期待再相見」,連結她唱的歌曲〈解脫〉,晚上6點半Po出:「為傷害我的人們,也為愛我的人們,想念我的話還有這些歌可以給你們聽喔!」並附上歌曲〈無條件為你〉,似藉此向粉絲們告別。

她的經紀人昨說,「每一個小東西都會觸動她」,否認發病與感情有關,也無法回覆兩人是否同居。去年楊和24歲的張庭瑚在台視《新世界》飾演情侶,傳出假戲真做,兩人坦言拍吻戲時忘情舌吻,該劇4月播出時,有戲迷在粉絲團喊「在一起」。當時張服役中,在臉書貼兩人吻戲、以及穿制服情侶裝照,楊也貼出同背景的生活照,疑隔空放閃。

據知,張、楊因似在臉書放閃,張的經紀人擔心楊疑炒新聞,張不相信,張的經紀人昨說:「公司希望他重心放工作,但不會強迫或主導他的人生,也沒有用合約不准他戀愛。」表示張正服替代役,昨沒聯絡上。

楊可涵前年以《含笑食堂》入圍金鐘女配角獎,實力受肯定,但人紅是非多,有網友挖出她節目《我愛黑澀會》時的舊照,質疑她整形,讓她氣得在臉書表示自己是靠化妝技巧,直言「我還真的沒有整形」。

李易在《含笑食堂》演她的男友,昨說一直都知道她有憂鬱症,合作時她的身體就不好,常一個人瑟縮在片場角落,對自己很沒信心,「她覺得自己很努力,但總不受肯定」,那時他會逗她笑,六月也開導她,「她之前在《新世界》、《珍珠》等戲角色吃重,壓力大才自殺。」

為戲曾揣摩自殺

在《珍珠人生》演她的老公的陳志強昨說,劇中有場自殺戲,當時楊可涵說:「你知道嗎?我為了揣摩自殺,我也有試過自殺耶。」他斥責她:「妳做準備很認真,但當演員不是這樣當的,難道演殺人犯也要殺人嗎?」「她認真過頭,有點走火入魔,我擔心她到現在還沒走出來。」

他說,楊可涵個性宅,應和憂鬱症有關,劇組到新加坡拍攝時,他和陳冠霖晚上出去喝兩杯,楊只關在房裡,他戲裡外遇,楊恨他入骨,「有時導演喊卡了,我想坐到她旁邊吃便當,她還瞪我,叫我走開,跟我說看到他就想打我。」楊上周五告訴他,這陣子都在家看日劇,已2周沒出門。https://tw.celebrity.yahoo.com/news/215010061.html


楊可涵自殺姊弟戀曝光 同居演員男友報案

 

楊可涵(圖右)自殺當時,由同居男友張庭瑚(圖左)報案

 

沒想到楊可涵輕生事件,竟然證實了楊可涵和演員男友張庭瑚的戀情,且兩人是同居關係。

27歲三立連續劇《珍珠人生》女主角、黑澀會美眉出身的楊可涵,驚傳周一自殺獲救,當時報案人就是她的24歲同居男友張庭瑚。

去年張庭瑚與楊可涵演出連續劇《新世界》,劇中兩人飾演情侶,一度傳出假戲做,雙方都曾坦言拍吻戲時忘情上演舌吻,就連4月播出後,也有不少戲迷在粉絲團吶喊「在一起」,但兩人當時否認交往。本周一(6日)楊可涵自殺獲救,現在傳出當時報案的人是同居男友張庭瑚,也讓兩人關係浮出檯面。張庭瑚目前在新竹當替代役,經紀人David說暫時聯絡不上他,因此尚未得知楊可涵輕生的真正原因和事發狀況。

24歲張庭瑚2013年出道,甫入行就擔綱男主角,在知名導演王小棣執導的《刺蝟男孩》演「四番」,他在劇中怒髮衝冠為紅顏,甚至願意犧牲前途坐牢,成功打造深情形象,邪氣外型曾被封「藍正龍接班人」,他也憑此劇入圍2014年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

【張庭瑚小檔案】
生日:1991年2月20日(24歲)
學歷:台北科技大學工程管理學系
經歷:2013年以《刺蝟男孩》出道,隔年憑此劇入圍金鐘男主角
作品:戲劇《刺蝟男孩》、《妹妹》、《新世界》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709/644876/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