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修麥康諾(Matthew McConaughey)- 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競爭激烈的奧斯卡影帝終於出爐!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靠著在電影「藥命俱樂部」(Dallas Buyers Club)精湛演技勇奪小金人。(中央社)

大家都以為奧斯卡評審們,會多投同情票給李奧納多,結果《藥命俱樂部》的馬修麥康諾,才是眾望所歸,勇奪本屆影帝,上台致詞時,他高興感動得眼眶泛淚,差點說不出話來。

在《藥命俱樂部》中瘦成「紙片人」的馬修麥康諾,憑藉該片幾乎贏得了所有重要獎項,包括金球獎,為了演出,他早在電影開拍半年前,就在營養師和瘦身教練的指導下,有計畫減肥了20公斤,改變成乾枯消瘦的造型,相當驚人。

馬修在片中被確診斷為愛滋病患者的表演,最令人動容,許多人看到起雞皮疙瘩。扮演性格不拘小節愛玩女人的馬修,在醫院中得知自己患愛滋且時日無多,但要繼續扮堅強死頂,更扮瀟灑轉身走人,但其實內心覺得十分徬徨及絕,相當感人。 明星 奧斯卡 金像獎 娛樂 電影 馬修麥康諾http://www.nownews.com/n/2014/03/03/1135365

 

影片: 馬修麥康諾(Matthew McConaughey)

 

 

金球、奧斯卡新科雙料影帝 馬修麥康納

金球、奧斯卡雙料影帝馬修麥康納領銜主演HBO《無間警探》(圖片:弘宇)

第86屆奧斯卡甫揭曉,馬修麥康納繼一月份的金球獎後再次以精湛的演技摘下本屆奧斯卡影帝。由本屆金球、奧斯卡新科雙料影帝馬修麥康納和伍迪哈里遜領銜主演,HBO自製影集《無間警探》(TRUE DETECTIVE)即將從3月9日晚間8點起於HBO頻道分兩星期播出最後兩集完結篇,並帶您進入最深的黑暗。與美國首播時間僅間隔一星期。

《無間警探》自在美國播出以來好評不斷,其首播的收視人口更創下繼2010年《海濱帝國》之後,HBO新影集首播的紀錄,甚至超過目前全球火熱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以及《新聞急先鋒》首播時的收視人口,在IMDb上更獲得9.4的超高評分。《無間警探》第一季共8集,這8集即為一個完整的故事,HBO讓創作者同時也是小說家的Nic Pizzolatto一人負責8集的編劇,同時也讓導演Cary Fukunaga同樣擔綱這8集的導演,讓整個故事更加流暢且連貫。

《無間警探》故事描述路易斯安那犯罪調查部門的辦案拍檔馬汀哈特警探和洛斯汀柯爾警探1995年分配到一個詭異的兇殺案,犯案的兇手手法令人不安且匪夷所思,當他們試圖揭開這怪異案件的秘密時,他們的生活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發生許多衝突及千絲萬縷的事情,有些甚至帶來災難性的影響。

 

 馬修麥康諾(Matthew McConaughey)

在前六集中,馬汀哈特(伍迪哈里遜飾)和洛斯汀柯爾(馬修麥康納飾)兩人不斷追查令人詭譎的兇殺案,但也因此揭開了兩人不為人知的一面,除了馬汀那一言難盡的家庭問題外,時而講出令人深思言語的洛斯汀甚至認為「以暴制暴」在某些時候是必要之惡。兩人各自帶著內心的黑暗面在辦案,經過抽絲剝繭後,呼之欲出的犯人究竟是誰呢?

《無間警探》(TRUE DETECTIVE)第一季最後兩集完結篇將在3月9日(日)和3月16日(日)晚間8點於HBO頻道全台首播,和美國首播時間僅間隔一個星期。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40303/kiu5xq8pnvki_2.shtml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