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紙糊辣妹 3人行 - 紙糊辣妹 紙糊師傅

 

紙糊辣妹 紙糊師傅 - 役男生前愛F罩杯 同袍訂做紙紮辣妹了遺願

紙糊辣妹 紙糊師傅 - 生前最哈3P 友燒波霸「辣妹」給他

紙糊辣妹 紙糊師傅 - 生前嚮往3人行 紙糊辣妹燒給他!

一名在海軍服役的年輕役男,不幸車禍喪生,他生前不敢交女朋友,卻很欣賞波霸型的女郎,嚮往3人行,同袍為了幫他完成心願,找遍南台灣,才在台南找到紙糊師傅,趕在他出殯前,製作了3個F罩杯的紙糊辣妹,火化給他。

工作人員忙著縫衣服、裝假髮,你沒看錯,這紙糊人一個個都盛裝打扮,有比基尼辣妹、穿旗袍的,還有改良式肚兜,發現了嗎?她們的胸圍特別大,可全是F罩杯,原來,這全是要拿來火化給不幸車禍喪生的海軍害羞男。紙糊師傅洪銘宏:「以後要搞3P,聽起來死者可能很內向,又沒有女朋友。」

死者1個禮拜前過世,同袍與長官不捨,由於他欣賞波霸型女子,還嚮往能有玩3P的機會,他們決定掏腰包,製作3名紙糊辣妹,替他完成心願,還擲筊請示,不過,找遍高雄屏東,都沒有人會做,最後才找上從事紙糊40幾年的洪師傅。紙糊師傅洪銘宏:「最重要比例要抓好,比例要抓好,該凸的凸,該凹的凹,一尊大概差不多要3天的時間。」

為求逼真,洪師傅採用真的比基尼泳裝,以及假髮,大費周章做出來的辣妹紙糊人,一尊要價2萬元,同袍們二話不說,出錢出力,就是要幫不幸死亡的害羞海軍,完成生前未了的心願。......TVBS 2011/07/05

 

 

紙糊辣妹 紙糊師傅 - 生前最哈3P 友燒波霸「辣妹」給他

隨著時代的進步變遷,喪家想要燒給死者的紙紮品也日新月異,從傳統的房屋、男女傭人到新潮的筆電、PDA都有人訂製。最近更有往生者的軍中袍澤,為往生者訂製F罩杯的紙紮辣妹!

陳姓役男日前車禍喪生,陳男個性害羞內向,生前曾表示不敢交女朋友,但是心中其實很嚮往波霸型女生,更希望有機會試試玩3P的滋味。同袍好友們對陳男的驟逝極為不捨,為了完成他的心願,特地拜託紙糊師傅製作F罩杯的三名「辣妹」火化,好讓他在另一個世界能如願以償。

同袍們起先還怕這個想法會不會對往生者「不敬」,於是到靈前擲筊詢問陳男的意願,連擲3次都是聖筊,於是同袍好友們開始積極尋找紙糊店。連續跑了 多家,店家都說不曾製作過而搖頭拒絕,同袍們鍥而不捨,終於找到台南市40年老店「左籐紙藝薪傳」負責人洪銘宏,決定協助完成心願。

玩3P原本只需訂購2名「辣妹」,但基於喪葬習俗取單不取雙,好友們決定訂購3名,讓陳男可以有所選擇,換換口味。他們指定要求洪師傅製作穿著比基尼、制服與薄紗露點辣妹,重點是一定要事業線長胸部大。洪師傅基於專業考量,認為露點不雅,建議改薄紗露點妹為旗袍妹。

洪師傅表示,為了讓往生者「滿意」,他跟兒子趕工忙了一個多星期,才在陳男出殯前完成了3個身材火辣的紙紮美女。3個辣妹費用7萬多,由陳男的軍中同袍合力出資。

不負所託的洪師傅說,這也是他40年來頭一遭製作紙糊辣妹。現代人對紙紮祭品的需求越來越多樣化,從賓士車、筆電、PDA、iPhone,到醫生、護士,甚至酒家、美容院都有人為往生者訂製。多虧糊師傅們的巧手慧心,才能讓死者如願,生者安心。.......http://www.nownews.com/2011/07/05/138-2725209.htm

  

紙糊辣妹 紙糊師傅 - 生前哈3P 紙糊辣妹燒給他

陳姓役男日前車禍喪生,生前曾說不敢交女友,卻很欣賞波霸型女郎,嚮往能有玩三P的機會,同袍為完成他的心願,請紙糊師傅製作F罩杯的三名「辣妹」火化,祝他「如願」。

受託製作紙糊辣妹的洪銘宏說,從事紙糊四十多年,「這是破天荒第一次!」三個辣妹費用七萬多,由陳的軍中同袍合力出資。

洪銘宏表示,陳生前吐露想玩三P,依一般認知只要製作二名辣妹就可以,但習俗喪事「成單不成偶」,陳的同袍因此「多」訂了一名辣妹當禮物。

被同袍暱稱「阿哲」的陳姓男子,原在海軍服役,一個多星期前車禍過世,同袍與長官不捨,決定完成他經常掛在嘴邊,卻一直不敢去做的心願。原來他欣賞波霸型女子,聊天時曾多次表示,若將來有機會,希望能享受三P的感覺。大家決定就做紙糊辣妹燒給他。

同袍擔心陳會認為「不敬」,為確認他也同意,擲筊杯請示,結果連三個聖杯。取得同意後,在高雄、屏東地區找了多家紙糊店,都沒有人會做。幾天前,才找到台 南市老店「左籐紙藝薪傳」負責人洪銘宏決定協助完成心願。好友們要求洪製作穿著比基尼、制服與薄紗露點辣妹,且一定要大胸圍。

洪銘宏表示,考慮到薄紗露點辣妹不雅觀,建議改為旗袍妹;他與兒子花了近一星期,趕在昨天陳出殯前完成。

洪銘宏表示,隨著時代變遷,死者家屬要求製作的紙糊品種類也愈來愈多,從傳統汽車、房子等物,到新世代的IPAD等都有。

有死者生前喜歡上酒家,喪家要求訂做酒家,要讓死者繼續能上酒家享樂;有名男子因過世的大嫂愛漂亮,要求製作美容院。還有死者蓋了別墅,還沒住就過世,家屬要求製作一模一樣的紙厝,包括內部裝潢也要一樣。2011/07/05 聯合報

 

紙糊辣妹 紙糊師傅 

張相片

陳姓男子車禍過世,他的同袍花了七萬多元,請紙糊師傅為他製作三個辣妹火化給他,分別是比基尼女郎、旗袍妹及制服妹。

 

紙糊辣妹 紙糊師傅 - 役男生前愛F罩杯 同袍訂做紙紮辣妹了遺願 


一名陳姓役男日前因車禍過世,同袍想起他生前曾說喜歡波霸女子,還想享受3P的感覺,為了一圓他的遺願,同袍請紙糊師傅製作F罩杯爆乳的紙紮妹,讓紙糊師父也相­當吃驚。.....2011-07-04 中天新聞
 


 

影片: 紙糊辣妹 紙糊師傅 - 役男生前愛F罩杯 同袍訂做紙紮辣妹了遺願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