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燦燦 武大女神

完勝人大美女  武大正妹黃燦燦自然清新萌樣若女神在民間 

黃燦燦

 

黃燦燦,因參與『星耀女神』評選走紅,現就讀武漢大學藝術表演系,愛幻想的雙魚座清新美少女一枚,愛美食、愛電影。擁有運動風的清新甜美氣質,看厭了高跟鞋與濃妝艷抹,這樣的校園風小清新不禁讓人眼前一亮!

 

她來自于武漢,一座盛產美女之城,這位武漢妹子完美詮釋了『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性格火辣,個性直爽』。被網友封為『武大女神』名副其實!

 

據中國青年網報導,她來自武漢,一座盛產美女之城,這位武漢妹子完美詮釋了『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性格火辣,個性直爽』。被網友封為『武大女神』名副其實!

 

對于因參選星耀女神而走紅,黃燦燦表示很無奈,自己不太適應聚光燈下的生活,請網友口下留情。『我只是一個喜愛拍照攝影的女孩子,希望能將自己美麗的一面展現給大家。同時讓更多的人了解武漢大學,傳遞大學校園的正能量。』

 

對因參選星耀女神而走紅,黃燦燦表示很無奈,自己不太適應聚光燈下的生活,請網友口下留情。『我只是一個喜愛拍照攝影的女孩子,希望能將自己美麗的一面展現給大家。同時讓更多的人了解武漢大學,傳遞大學校園的正能量。』

 

新晉『武大女神』黃燦燦

有沒有被電到的感覺?

 完勝人大美女武大正妹自然清新女神 Nownews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