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獎狀 

上海交通大學頒發情侶獎狀萌翻網友

情侶獎狀 

上海交通大學電子資訊與電氣工程學院為部分畢業生頒發了一份特殊的畢業獎狀——『最佳情侶獎』『最佳蘿莉獎』『最帥男生獎』等,讓即將離校的同學們感動不 已。昨天,一對獲獎情侶在微博上曬出了自己的獎狀,印著『情心相印 靈犀相通,特授予最佳情侶獎』的獎狀上還有學院黨委副書記的簽名印章,羨煞了眾多網友。

根據揚子晚報報導,上海交大為何會為畢業生頒出『情侶獎』,記者採訪到了去年獲得此獎項的謝冰倩。他介紹,『最佳情侶獎』是該院的一個傳統,今年已經是第 三屆了。當記者問評選『最佳情侶』的標準時,謝冰倩稱,第一個標準是時間要求,那些只談了幾個月的就沒有資格參加評選。第二個標準就是有一定的知名度; 即老師和同學們都知道且看好的一對。去(2012)年,該院的黨委副書記楊一凡為學院的好幾對情侶頒發了這個獎狀,而謝冰倩和男友就是其中的一對。『舉案 齊眉』『情比金堅』等詞語出現在正式的獎狀上,謝冰倩覺得意外也特別溫馨。看到微博上一對應屆畢業生再次秀出了獎狀,已經和男友一起步入婚姻殿堂的謝冰倩 也向師弟師妹們送出了祝福。

不看成績、不問你是否擔任學生幹部,每個特殊獎狀完全是根據獲獎者的個性或事跡來命名。『最萌蘿莉』『最帥男生』等獎項經由學院學生會的同學們選出後,再 由學院黨委來頒發。這個另類、親民而又充滿個性的獎狀成為畢業生們非常珍貴的收藏。除了給學生頒獎,和同學們一起走過四年青春歲月的老師們也成為頒獎的物 件。 『最親民獎』『零距離獎』『從一而終獎』等,畢業生用自己的語言和表達方式向老師們表達著自己的感謝。

上海交大頒發給畢業生的個性化獎狀讓網友們大呼羨慕,不少人表示要上書各自學校開設此類獎項,讓每個同學都能通過蓋了章的獎狀,留下自己青春最美好的回憶。 大學 情侶 獎狀 網友 上海 Nownew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侶獎狀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