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浩英

孫浩英車內發現女友屍體 初判係燒炭自殺

孫浩英

據韓國媒體報道,韓國藝人孫浩英的經紀公司22日凌晨對在孫浩英的車內發現女尸一案作出回應,稱死者是孫浩英的女友,警方已在車內發現了遺書,安眠藥等可以證明死者是自殺的物品,孫浩英因此事受到巨大沖擊,今後一段時間將中止所有演藝活動。

孫浩英的經紀公司負責人表示,孫浩英昨晚10點至0點期間一直在首爾江南警署接受調查,在接到警方傳喚之前,孫浩英絲毫不知道女友自殺的事情。該負責人稱,死者是一名普通女性,並非傳聞中的人氣女藝人,孫浩英與死者交往了將近一年時間,案發現場的車子是孫浩英借給死者用來練車的。

孫浩英的經紀公司負責人稱,孫浩英與死者在交往期間也像其他戀人一樣有過一些爭吵,但是絕對沒有嚴重到會讓女方自殺的程度,至于自殺的原因,只能等警方調查結果出爐。孫浩英因為此事受到很大的打擊,今後一段時間將中止一切演藝活動。

負責此案的警方工作人員透露,警方已經在車內發現了死者留下的遺書,此外還找到了空的安眠藥盒以及三個蜂窩煤,因此初步認定死者是自殺。不過警方還是會進行尸檢,以確定準確的死亡原因。環球網

 

孫浩英

前GOD成員孫浩英愛車內驚現女屍

韓國元祖組合GOD成員孫浩英的車內發現一具女性屍體,據悉系來往一年的女性朋友。事件發生之後,孫浩英立即中斷所有演藝活動。

22日凌晨,孫浩英經紀人對記者表示:“目前正在准備新專輯的發布活動。由於此事事發突然,孫浩英受到了強烈打擊,不得不暫停所有宣傳工作。

經紀公司也通過報道資料稱:“21日晚上10點至12點,孫浩英對此事件接受首爾江南警察局的調查。但當事人此前,完全不知情。而現在孫浩英由於受到強烈打擊已經不能再繼續進行宣傳活動。”

車內發現的女屍,不是演藝界人士和女友,而是與他有來往一年的女性朋友。而事件的中心證據便是孫浩英的某品牌車。此車是孫浩英專門為工作需要而購買且這名女性朋友也時常用這輛車來練習駕駛。

該女子為何在他的車中去世,目前不得而知。同時,孫浩英也正在積極配合警方協助調查工作。圖片來源 孫浩英粉絲網

http://hk.ent.yahoo.com/news/00171087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孫浩英 GOD成員 GOD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