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語晨 - 紀佳松

江語晨其實是紀女郎 - 私下常約會紀佳松 情人節也一起過


江語晨日前才公開喊話,如果50歲還嫁不出去就跟紀佳松配成一對,其實不必等到50歲,江語晨就常跟紀佳松「約會」,紀佳松甚至還大方說,他一點兒也不在乎變成「江語郎」。

出沒公館沒被抓包

江語晨出道以來,緋聞滿天飛,陸續被媒體拍過和周杰倫、潘瑋柏、唐禹哲出遊,也讓她被冠上「J女郎」、「潘女郎」的封號,事實上,江語晨透露她最常「約會」對象其實是紀佳松。

兩個人因為是同門師兄妹、又都是金牛座,都愛狗,個性很合,所以私底下常相約去看電影、吃飯、喝咖啡,耶誕節、情人節等特別的節日幾乎都一起過,只是兩人相約出遊從來沒有被媒體發現,讓她也很納悶,還跟紀佳松研究半天,最後的結論是可能他們活動的範圍都在公館,狗仔隊比較少,才沒有讓她多一個緋聞對象。

紀佳松不在乎變江語郎

不過紀佳松卻不諱言很欣賞江語晨,還說就算他跟江語晨在一起,被叫成「江語郎」也沒關係,對於江語晨日前公開喊話如果兩個人到50歲都沒有對象就配成一對,他則忍不住哀怨地說,江語晨50歲的時候,他都快60歲了,未免也讓他等太久了,真是狠心!.....2011-5-23 自由電子報





江語晨(右)大方和紀佳松(左)勾肩搭背,一點兒也不避諱兩人的友好關係。

 

紀佳松-金魚的眼淚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