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暴肥  

 

鄭欣宜1餐2便當體重回彈  自暴自肥18公斤

 

今 膨風
鄭欣宜飲食大失控,復胖後粗腰象腿、雙下巴(小圖)一一現形。香港《壹週刊》

 

「香帥」鄭少秋與已故港星沈殿霞的女兒鄭欣宜,減肥史長達10年,日前卻被香港《壹週刊》拍到復胖18公斤,抗肥失敗。身高167公分的她體重曾飆到104公斤,後驚人甩掉46公斤,瘦到58公斤。但瘦身成功的她,最近卻又飲食大失控,在片場1餐猛吞2便當,收工後又跟劇組吃消夜。結果體重回升到76公斤,腰圍到40吋,原本跟塑身中心簽的泳衣廣告約也告吹。

鄭欣宜日前拍賀歲片《2013我愛香港恭喜發財》,在片場飲食大失控,每餐吞2個便當,收工後又跟劇組續攤吃消夜,短短10天脂肪嚴重失控,現在已復胖18公斤,腰圍也脹到40吋。

雖然她雙下巴、粗腰象腿一一現形,但她一直想走性感路線,還自我安慰跟身邊朋友說:「在加拿大,我的身材屬於苗條。」工作人員也抱怨,每當提起「肥」字,她就發飆,因此沒人敢勸她減肥。

昔 尖臉
鄭欣宜曾甩掉46公斤,瘦到58公斤的標準身材。

塑身廣告流產
26歲的鄭欣宜因長期暴飲暴食,健康已亮紅燈,膽固醇、血壓、血糖都嚴重超標,年紀輕輕已成為「三高」。但她對於身材似乎已自暴自棄,除了不再控制飲食,也經常取消瘦身課,原本與塑身中心簽的廣告約,因她體重一直未控制好已不了了之。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110

 

鄭欣宜

據香港媒體報道,鄭少秋與已故港星沈殿霞的女兒鄭欣宜,好不容易減重到58公斤,又因拍片每餐吞2個便當,暴肥18公斤,還因此失了代言。不過,旁人不敢勸她減肥,因鄭欣宜聞『肥』字就發飆。

鄭欣宜減肥史長達10年,日前被香港《壹週刊》拍到復胖18公斤,抗肥失敗。身高167公分的她,體重曾飆到104公斤,之後努力甩掉肥肉46公斤,瘦到58。不過,瘦身成功後,最近又開始暴飲暴食。

拍賀歲片《2013我愛香港恭喜發財》,一餐猛吞2個便當,收工後還跟劇組吃宵夜。結果體重飆回76公斤,腰圍升至40寸,原本跟塑身中心簽的泳衣廣告也告吹。

▼鄭欣宜暴肥18公斤。(圖/香港《壹週刊》)

 

工作人員抱怨,每當提起『肥』字,她就發飆,因此沒人敢勸她減肥。而從小胖到大的鄭欣宜,其實一直想走性感路線,還自我安慰跟身邊朋友說:「在加拿大,我的身材屬於苗條。」

▲鄭欣宜(右二)拍照刻意躲後面,讓身形看起來小一點。(圖/擷自鄭欣宜微博)

此外,才26歲的她,也因長期暴飲暴食,健康亮紅燈,膽固醇、血壓、血糖都嚴重超標。現在她對於身材似乎已呈現放棄狀態,除了不再控制飲食,也經常取消瘦身課。Nownews

鄭欣宜喜歡走性感路線。(圖/擷自鄭欣宜微博)

▲鄭欣宜喜歡走性感路線。(圖/擷自鄭欣宜微博)

 

影片: 拍片暴飲暴食 沈殿霞女復胖18kg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