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Kimberley) 

 

▲陳芳語MV裡秀小蠻腰以及琴技。(圖/索尼音樂)

陳芳語(Kimberley)推出【Kimbonomics金式代】專輯,不管是簽唱會或拍MV,頻放送小蠻腰,日前拍攝第三波主打《世界毀滅》 MV,賣萌穿著「綿羊裝」,側邊有小巧思,挖空露出小蠻腰,搭配頭頂巨耳宮廷假髮,卻苦了Kimberley,假髮光組合就要2小時以上,她苦笑:「脖子 真的快斷了,感覺像是身體頂著兩顆頭,因為兩邊重量不同,必須一直維持平衡,不然頭歪一邊實在太爆笑了。」

在MV中,Kimberley秀琴技,雖然從小學鋼琴,還是很緊張,她透露當年因手太小,鋼琴考試都會因音程彈不到被扣分,「小時候老師對彈琴姿勢 要求很嚴格,甚至會拿尺打手,加上手又不夠大,只彈了6年就放棄了。」沒想到因工作得再碰琴,她拋開過去的不好回憶,當場發願:「希望可以繼續努力,以後 可以自彈自唱。」

 


▲Kimberley穿可愛綿羊裝,不失性感。(圖/索尼音樂)

 

《世界毀滅》這首歌,Kimberley唱出新世代女孩心聲,她自爆私底下的她不喜歡等人,就連男友也不能讓她等,她笑說:「我個性很急,就連打電話給朋友、對方沒接又不回電,卻被我發現在app上線,都會超級生氣。」

 


▲Kimberley頭頂假髮太重,稱脖子快斷了。(圖/索尼音樂)

 

Kimberley即將舉辦個人演唱會,她誓言要練出比「馬棍舞」、「猛獸舞」更厲害的舞蹈,天生扁平足的她,強忍痛苦猛練舞,她透露:「其實像是 開腿再站起的動作,因為我有扁平足,每次做都會痛,但為了演唱會,只能豁出去。」「Party Animal」個人演唱會將於26日舉行。 明星 Kimberley 陳芳語 世界毀滅 演唱會 娛樂 音樂 八卦(Nownews)

 

影片: 陳芳語(Kimberle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芳語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