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荷娜 - 紳士的品格

金荷娜將為宣傳韓劇「紳士的品格」來台

金荷娜將再度來台為戲宣傳,左為張東健。 (緯來戲劇台提供)

南韓女星金荷娜將於27日來台3天2夜,為宣傳韓劇「紳士的品格」,她此行將下榻一晚要價12萬的六福皇宮總統套房,在房內便可看到台北101。之前曾因為拍攝「真愛On air」來台的金荷娜對台灣之美印象深刻,希望這次能一覽台北美景。

由於金荷娜在「紳」劇中飾演倫理老師,她來台期間也將與幼稚園小朋友同歡,一起彩繪T恤,並捐出她所彩繪的T恤在飛翔駱駝拍賣網站上義賣,所得捐給弱勢團體。

「紳」劇在韓最高收視率創下26.7%佳績,女主角金荷娜的私生活受到矚目,她上綜藝節目時曾說,沒有藝人朋友,學生時期也常被排擠,甚至在29歲那年,事業與愛情不順,獨自一人度過低潮期。「紳」劇將於29日晚間11點在緯來戲劇台首播。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nov/22

 

《紳士的品格》引爆熟男旋風 金荷娜27日來台

金荷娜27日將來台為新戲《紳士的品格》展開三天二夜的宣傳行程。之前曾因為拍攝《真愛On air》來台的金荷娜對台灣之美印象深刻,非常期待此行,希望能再度一覽台北美景。

張東健和金荷娜合作《紳士的品格》

 在《紳士的品格》中,金荷娜飾演暗戀達人,雖然喜歡金秀路卻把心中的愛戀放在心裡許久,後來落得只能看著金秀路與她的室友談戀愛。而心中這段暗戀卻被眼尖心細的張東健識破,為了要張東健守住她心中這個秘密,開始與張東健開始了一段「假戀愛」,沒想到最終成就一段既逗趣又浪漫的愛情。

《紳士的品格》在韓國播出後不僅引起花熟男旋風,也讓張東健、金荷娜因此水漲船高,韓國知名SM經紀公司甚至還收購張東健經紀公司AM娛樂,把張東健、金荷娜全納入旗下,準備大推藝人事業大舉進攻亞洲市場。而金荷娜的私生活也受到矚目,之前金荷娜上綜藝節目時曾說,自己沒有一個藝人朋友,學生時期也常受排擠,甚至在她29歲那年,事業與愛情都離開了她,獨自一人度過低潮期。

▲張東健(左)和金荷娜在《紳士的品格》中有段浪漫戀情。(圖/緯來)

緯來戲劇台此次也特別準備六福皇宮總統套房款待她,讓她入住一晚要價12萬的總統套房,在總統套房中就可以看到台北101。由於金荷娜在《紳士的品格》中飾演倫理老師,此行來台,緯來戲劇台特別安排她與幼稚園小朋友同歡,一起彩繪T恤,金荷娜也將捐出她所彩繪的T恤在飛翔駱駝拍賣網站上義賣,所得捐給弱勢團體。之前,金荷娜曾經來台拍攝《真愛On air》,去了日月潭、花蓮等知名風景勝地,此次來台三天都在台北,也讓她有機會飽覽台北美景。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1122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