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波神  巧巧

 

擁有億萬身家的久億實業滑鼠墊小開、外型帥氣陽光的直排輪國手張詠岱,1月中被媒體爆料與亞洲波神巧巧傳緋聞,張詠岱日前接受時報周刊專訪時,坦承與巧巧已是「朋友」關係,言談中更滿是對巧巧的欣賞。

據報導,張詠岱說媽媽得知時原本很緊張,他向媽媽解釋巧巧並不是艷星,且她私生活其實相當保守,媽媽聽了有比較放心,還說要他改天帶巧巧到家中來 玩。張詠岱稱讚巧巧很有生活品味,對股票投資等都懂很多,至於她的傲人身材,張表示G奶只是「附加價值」,他真正欣賞的是巧巧的真性情,目前兩人正以「 友好穩定」關係往下一步邁進中,至於何時要帶巧巧回家作客?他笑稱時候還不到。

據報導,至於巧巧在媒體上以G奶放磅秤、夾麥克風搏話題搶版面,或是與徐至琦、林韋伶等女星掀口水戰,張詠岱都相當體諒她的工作環境,據悉外型帥氣陽光的張詠岱,也有演藝工作對他招手中。

據報導,巧巧得知張詠岱對她稱讚有加,害羞得說:他很肉麻耶,還笑稱個性有點古意的他「蠻好欺負的」,對於剛萌芽的戀情巧巧努力保護,也擔心媒體一再曝光兩人情事,萬一把對方嚇跑就不好了。

【2011/02/10 聯合追星網】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6916

 

巧巧搶楊雅筑舊愛 熱戀9億富家子

27歲的「亞洲波神」巧巧被周刊直擊和身家9億元的滑鼠墊小開張詠岱黏TT,高調談愛,張詠岱甘願當她司機保鑣兼挑夫,接送巧巧到電視台錄影。周刊追問戀情時,張詠岱大方坦承戀情,還誇口:「我喜歡她的人和個性,『G奶』只是附加價值。」

據悉,張詠岱是全球最大滑鼠墊製造商久億實業的富家子,還曾是國家競速滑冰代表隊選手,2008年曾被《蘋果日報》拍到他和女星楊雅筑親蜜出遊,戀情曝 光。根據媒體報導,張媽認為巧巧是豔星,不太認同這段感情,但張詠岱強調巧巧私下保守不敗金,愛她的真性情,還大方說「豐滿只是附加價值」。

身家上億元的張詠岱曾和楊雅筑親蜜出遊被直擊。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6/art_id/11327/IssueID/20110211/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