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借iPhone 4不還 竟寄4顆蘋果充數  

 

影片: 女借iPhone 4不還 竟寄4顆蘋果

女網友借iPhone 4不還 竟寄4顆蘋果充數 

一名在竹科擔任工程師的男子,日前在網路上結識一名女網友,對方得知男子有iPhone 4,向對方商借使用。男子同意借出,但對方竟遲遲未還,幾度傳訊息向對方追討,女子竟然寄了4顆蘋果給他,讓男子當場傻眼,憤而到警局怒控女子侵占。受理員警得知後,笑稱「那借iPhone 5不就還5顆」。

這起男子借給女網友iPhone 4,結果對方卻歸還4顆蘋果的案件,發生在新竹市。該名27歲的羅姓男子,去年底在網路聊天室,結識一名家住新北市的21歲林姓女網友,雙方相談甚歡,甚至還多次約出碰面。今年2月林女來新竹拜拜,羅男全程陪同,當時林女說自己的手機壞了,羅男便大方的借出剛買的二手iPhone 4給林女使用。

林女向羅男表示,自己的手機壞了送修約得等1星期,修理完畢就會把iPhone 4還回。羅男信以為真,不料過了1星期後,對方便以到南部旅遊等理由,遲遲未歸還羅男iPhone 4。羅男事後用App和對方傳訊息連絡,林女問說「你要我把蘋果還給你是嗎?」羅回「是」,結果3個月後,羅男收到對方寄來的4顆蘋果。

羅男看到當場傻眼,事後傳訊App給林女興師問罪,但對方卻完全置之不理,手機關機也不接,羅男氣的只好將先前的App對話和4顆蘋果到警局怒控對方侵占,羅男事後也氣得大罵對方「莊孝維」。羅男表示,對方只要歸還手機,便會同意撤告不求償。

新竹市 新北市 iPhone 4 蘋果 網路 聊天室 App   Nownews

 

女網友借iPhone 4不還 竟寄4顆蘋果充數

新竹科學園區27歲的羅姓工程師,2月時把iPhone 4手機借給家住新北市的21歲女網友,事後對方以各種理由推拖,遲遲不肯歸還,最後竟寄給他4顆蘋果充數,他用App軟體傳訊「妳寄蘋果給我幹嘛?我快被妳氣死了!」但對方完全不理會,讓他氣得提告侵占。

男借iPhone 4給女網友,竟寄還4顆蘋果充數

羅男表示,去年底在網路聊天室認識林女,雙方一起出遊過幾次。林女2月間到新竹拜拜,他不只全程接送,還安排到家中作客。林女以手機壞了為由向他撒嬌,他則是大方出借向同事購買的二手iPhone 4手機。

羅男說,林女原本說只借一個星期,等她手機手機修理好就歸還,不料一個星期過後她遲遲不還,甚至以到南部旅遊,還沒回新北市住處拿手機、要幫他手機升級等理由推拖,他以App傳訊追討好幾次,林女問:「你要我把蘋果還你是嗎?」他回「是」,沒想到3月間竟收到宅急便寄來貨真價實的「4顆蘋果」,他感到一頭霧水。

氣急敗壞的羅男隨即以App傳訊給林女,「妳寄蘋果給我幹嘛?我快被妳氣死了!」她完全不理會,打電話也不接,氣不過的他拿著兩人的App對話紀錄和宅急便簽收單到警局報案,但林女已搬離地址,警方屢傳不到,全案依侵占罪嫌函送新竹地檢署偵辦。羅男表示,林女根本是故意「裝肖維」,事後聯絡還不回應,但只要她歸還手機,願意撤告不求償。ET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