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無霸漢堡   153公斤要價6萬

美餐廳推「巨無霸漢堡」 153公斤要價6萬


 

密西根 運動餐廳(Mallie's Sports Grill& Bar)推出重達153公斤,熱量高達54萬卡路里的漢堡

 

 巨無霸漢堡


美餐廳推「巨無霸漢堡」 153公斤要價6萬

美國餐一向注重份量要多,不過一家位於密西根的運動餐廳(Mallie's Sports Grill& Bar)卻挑戰了大胃王的極限,推出了重達153公斤,熱量高達54萬卡路里的漢堡,相當於230個成人一天所需攝取的熱量。

據外媒報導,這家運動餐廳推出的「絕對荒謬漢堡包」共花費22小時製作,共使用了6公斤的萵苣、13公斤的培根、13公斤的蕃茄以及16公斤的起司,光是麵包就重達45公斤,誇張的份量甚可以列入金氏世界紀錄。

不過這個高91公分、重153公斤的「絕對荒謬漢堡包」,要價也相當不便宜,連同薯條和飲料每套售價2千美元(約台幣6萬元)。另外,美國拉斯維加斯的Heart Attach Grill餐廳也同樣推出高熱量的四層起司漢堡,高達8000卡路里相當驚人。

關鍵字: 巨無霸漢堡


http://www.nownews.com/2011/10/23/11623-2751539.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巨無霸漢堡 漢堡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