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寒 婚外情 - 小三對象是趙卓娜

韓寒  趙卓娜

大陸媒體傳出,大陸已婚的知名作家韓寒有了婚外情,「小三」對象是女演員趙卓娜。兩人目前都沒有公開說法。

新華網「新華視頻」31日晚間貼上「韓寒3年婚外情曝光,女方曾演『仙劍』」的消息,表示身跨文化界、娛樂界、體育界的韓寒婚外戀。對象既不是傳了許久的郭敬明,也不是方舟子,「而是一位名不見經傳的小演員趙卓娜」。簡短文字外並註明消息來源是奇藝娛樂。

長江商報則報導,韓寒與趙卓娜在新浪微博頻頻傳情,其中有100多條訊息署名「何安」近似韓寒的英文讀音,也有娛樂圈人士指出,韓寒與趙卓娜的婚外情已經持續2年多。

中國經濟網也引用長江商報的多禎照片及微博訊息;上海新民晚報所屬新民網,則引用「21CN娛樂」的消息,刊登「韓寒趙卓娜傳婚外情,前男友曝其私密微博揭真相」的文章。

1988年次的趙卓娜生於哈爾濱,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演過電影「仙劍奇俠傳3」等片。韓寒9月底要滿30歲,妻子為金麗華,有1名女兒為韓小野。他來台灣的體驗寫成文章「太平洋的風」,引來兩岸廣泛討論。

韓寒在大陸年輕人心中形象清新,以敢言著稱,不少網友對於韓寒婚外情傳言感到錯愕與失望。網友「鳳郎君w」在新浪微博說:「我不信,不信不信!」也有人說是炒作新聞,並有網友對韓寒的老婆
表達心疼。

大陸網友「Reflection的金子只給你」認為:「有三兒(小三)這個事兒是原則問題,如果是真的,那麼韓少(韓寒)太讓人失望。」(中央社)

「最帥作家」韓寒爆婚外情 傳D奶女星趙卓娜是小三
點評:自古才子多風流阿

有「最帥作家」之稱的大陸作家韓寒,不但文章影響力大,賽車手的身分也讓他受矚目。但大陸網站卻爆出韓寒疑似和美女演員趙卓娜婚外情,甚至兩人已經交往三年。

▲趙卓娜 - 大陸作家韓寒和女星趙卓娜爆出婚外情 (圖)

大陸知名論壇指證歷歷的稱韓寒和趙卓娜「關係匪淺」,不但趙卓娜常轉發韓寒的發言,和韓寒父親在微博也互相關注。甚至在韓寒與老婆金麗華宣布婚訊期間,趙卓娜微博一片低迷,連文風都變了。

趙卓娜傳出和韓寒已交往3年

而從今年5月開始,趙卓娜在微博開始寫情書給一名教「何安」的人,目前已累積122條。有網友表示,「何安」就是「H AN」,正是韓寒名字的拼音。甚至韓寒著名小說《1988我想和這個世界談談》中的主角就叫做「娜娜」,不過最後男主角和女主角並沒有在一起。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