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

 

謝霆鋒被爆拉楊冪坐大腿 舉動親密掀「調戲」情

大陸女星楊冪人氣越來越高,日前她受邀出任《快樂男聲》的V神,和昔日緋聞對象謝霆鋒的互動備受關注,彩排開會時,男方竟想拉她坐在自己大腿上,而她日前坦言見到對方就會很緊張,不敢向范冰冰一樣調戲謝,但表示:「我不介意他調戲我!」語氣相當曖昧。

▲▼楊冪(右)日前被謝霆鋒要求坐大腿。(圖/新浪娛樂)

據陸媒報導,楊冪2011年曾公開表示很崇拜謝霆鋒,當時還大方要求擁抱,之後2人合作《消失的子彈》傳出緋聞,甚至有傳言指她半夜刻意穿著爆乳裝 敲對方房門,曖昧消息頻傳。而她近日因為《小時代》系列電影忙得焦頭爛額,此次抽空擔任《快樂男聲》的V神,被認為是想靠近擔任節目導師的謝霆鋒。

楊冪日前出席《快樂男聲》會議,被拍到被謝霆鋒拉住手臂要求坐大腿的照片,她顯得滿臉羞澀,似乎想要拒絕對方,但右手被對方緊緊抓住,最後只好妥協地緊貼對方,2人臉上都帶著笑意,顯得相當曖昧,畫面一曝光就引發熱烈討論,被認為關係匪淺。 (ETtod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冪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