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淨血療法

雷射淨血療法 - 生化雷射血液療法

雷射淨血又稱生化雷射血液療法,屬低能量的雷射治療,原理是以光纖導管導入靜脈,透過光能淨化血液,促進血球代謝並提供血管壁彈性,改善循環;但因屬侵入性療法,須由合格醫師經合格訓練,且使用衛生署核准許可的雷射機器才是合法。

密醫誆「光療淨血治癌」

姜大公稱,雷射光療機可過濾自然光,產生出紅光、綠光及藍光。

「名流養生祕法」的雷射淨血療法,淪密醫斂財工具!以光療機在靜脈注射雷射紅光,刺激血球及血管活化的「雷射日光浴」,因傳為前副總統蕭萬長養生術引發討論,但《蘋果》發現,有密醫打著「國醫研究院」名義,胡謅光療能治癌,誆稱為李敖等名人看診,違法行徑大膽。

雷射淨血又稱靜脈雷射或生化雷射血液療法,是將低能量的紅色雷射光,以靜脈注射注入血管內照射。自稱「醫學博士姜大公」的密醫姜賀倫,稱有湖南中醫藥大學博士學位,但查無台灣醫師執照,卻在北市忠孝東路統領百貨大樓內,開設「中華國醫研究院」為民眾看診治病。

光療機上方有雷射導管。

50分鐘療程收1500元

《蘋果》兩記者佯裝病患看診,姜用相同手法推銷雷射淨血;他拿幾根頭髮稱十次雷射淨血後,頭髮會因細胞活化由白轉黑,還拿報導指前副總統蕭萬長瘋光療,榮總患者大排長龍,吹噓「榮總要注射三十次,我這邊只要十次。」
他為記者把脈,稱一個有心血管問題,一個身體有毒,必須先用氣功拍散堵塞血管,他用力拍記者手肘內側五十下,記者紅腫疼痛,他卻說:「你體內東西不好,我有感應到。」拍打後,姜介紹光療機有三種光,「紅光可通血管保養身體,綠光可治皮膚病,藍光能治癌」,淨血一次一千五百元,「血管堵住一下就通。」姜在記者手背靜脈插針頭,接光纖針啟動光束照射五十分鐘,插針處發出紅光;兩記者淨血後,身體都「沒感覺」。

密醫姜大公將針頭扎入記者靜脈後,連接光療機注射雷射紅光。

李敖斥「無中生有」

姜還得意說:「姜大公是王又曾幫我取的。」並說王靠他針灸回春,「他鳥鳥不太好,女朋友多嘛!」並說李敖、泌尿科名醫、上市公司總經理都慕名求診,「李敖三種光都打,我不能說他看什麼病,他來兩次,效果很滿意。」

對此,蕭萬長幕僚昨否認蕭有接受雷射淨血在內的任何非正統療法,並強調蕭僅在開刀後,接受過預防性的「標靶治療」,聽從醫囑注意飲食、勤練甩手功保養身體。李敖昨則透過助理回應,沒做過什麼「雷射淨血療法」,也不認識對方,「無中生有」;而王家友人則稱:「不清楚,也無法聯絡上。」

姜大公吹噓曾為王又曾醫治性功能。

北市今派員查違法

姜大公昨接《蘋果》查證電話則裝傻否認,堅稱:「那是照射,哪有扎針!」他強調是研究單位,只從事研究,光療儀是一位丁醫師寄放,「病患都是口耳相傳,大家互相切磋。」另外姜也改口:「李敖只是接受解說,沒接受治療。」

對此,北市衛生局醫護管理處副處長杜仲傑昨說,密醫行為違反《醫師法》,可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並沒收醫療器材,今日即派員前往調查。

報你知
生化雷射血液療法

雷射淨血又稱生化雷射血液療法,屬低能量的雷射治療,原理是以光纖導管導入靜脈,透過光能淨化血液,促進血球代謝並提供血管壁彈性,改善循環;但因屬侵入性療法,須由合格醫師經合格訓練,且使用衛生署核准許可的雷射機器才是合法。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718/34375281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