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文婉 粘嫦鈺

呂文婉怒告 粘嫦鈺PO文鄭重道歉 - 名嘴之戰

呂文婉(左二)下午出面回應,要求粘嫦鈺(右二)須公開道歉,否則雙方法院見。(圖/擷自許聖梅臉書) 

資深媒體人粘嫦鈺昨爆料江中博喜歡呂文婉,並常藉修電腦名義進出呂文婉家,更直言想要追求對方,沒想到此話一出引起一陣軒然大波,粘嫦鈺今12日中 午出面願表示道歉,但呂文婉下午3時出面回應,要求粘嫦鈺公開道歉,粘嫦鈺隨後也在網路PO上道歉啟示,就不知道這樣是否符合呂文婉所說的「公開道歉」。

綜藝節目《康熙來了》昨11日邀請名嘴上節目大聊八卦,沒想到粘嫦鈺舊事重提,名嘴圈男女關係複雜,甚至還爆料顯然想要追求對方,讓當事人氣炸,許聖梅也看不下去,事後在微博暗指粘嫦鈺真是老鼠屎,用亂講同業的八卦來炒新聞,還說自己以身為名嘴為恥。

粘嫦鈺早上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直言那是做效果,並且希望當事人諒解,解釋當場就已經向江中博道歉,不過對許聖梅暗譙她是「老鼠屎」,粘嫦鈺不諱言會「考慮提告」。據悉,當天錄影製作單位決定不播出,要將引發爭議的片段剪掉。

粘嫦鈺在臉書PO文,鄭重向江中博、呂文婉道歉。(圖/截自粘嫦鈺臉書)
▲粘嫦鈺在臉書PO文,鄭重向江中博、呂文婉道歉。(圖/截自粘嫦鈺臉書)

不過呂文婉一點也不買帳,下午時還出示粘嫦鈺傳給她的簡訊,內容僅表示「不好意思」,讓她認為沒有道歉誠意,呂文婉要求「公開道歉」,否則將提告。隨後, 粘嫦鈺3點49分在個人臉書上PO文:「本人對於昨天在《康熙來了》錄影時的發言,造成江中博,呂文婉困擾及不悅,在此鄭重道歉。」但名嘴之戰是否可以因 此落幕,就要看呂文婉接不接受道歉了。

關鍵字: 明星 呂文婉 粘嫦鈺 許聖梅 江中博http://www.nownews.com/2012/07/12/390-283380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