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至琦露點走光

徐至琦火辣尬舞 不慎露點走光失焦

徐至琦露太大嚇壞全場 劉伊心嗆聲:氣質取勝


徐至琦(右)洋裝尺度太大,連陳漢典試穿都差點遮不住「小紅豆」(圖) 

演藝圈「腥三寶」之一徐至琦,穿了一套黑洋裝到節目現場,不過尺度超大,連一向麻辣的小S也嚇到,趕緊要她換成保守的紅色緊身短洋裝。不過美胸皇后 劉伊心一點也不怕輸,不以為然地說:「氣質取勝。」徐至琦聽到,不客氣地回她:「ㄟㄟㄟ!妳這什麼意思?」劉伊心趕緊說:「我是說顏色不一樣,質感不一 樣。」

藝人為了搏版面,裸露尺度愈來愈大膽,前10日《康熙來了》請到「演藝圈最愛露」的五位藝人,劉伊心、洪棠、雞排妹、徐至琦和葉復台。徐至琦近來在大陸發 展,尺度可沒因此變小,開錄前穿了套黑洋裝,整件衣服胸前幾乎開到腰部,F球若隱若現,兩邊側腰更是全部簍空,下半身則是前叉高到就快走光,連小S都直 呼:「這已經不是走光問題,是妳整個都露在外面。」

陳漢典也在主持人要求下,穿上徐至琦的黑洋裝,讓大家看看到底有多露,他換好走出來時,再度讓現場驚呼,「真的太露了」,徐至琦在幫陳漢典調整時,還差點讓他露出「小紅豆」,她坦言自己也很擔心會走光,小S更說:「你一進來我就覺得太過分了。」

演藝圈愛露藝人大集合,不過家人不見得支持。(圖/公關圖)
▲演藝圈愛露藝人大集合,不過家人不見得支持。(圖)

不過徐至琦坦言媽媽不高興她為什麼要穿這樣,她跟媽媽保證「性感是必經過程,不會是最終形象」,不過徐至琦抱怨,有次穿多了,還被節目製作人狂電不給面 子。劉伊心也說,有長達一年半的時間,媽媽都反對她穿著太性感,直到媽媽哭著對她說:「妳是不是該把衣服穿上了?」她才認真考慮其實不用真的穿的很露才是 性感。

關鍵字: 明星 徐至琦 劉伊心 小S 陳漢典http://www.nownews.com/2012/07/12/340-2833394.htm

徐至琦火辣尬舞 不慎露點走光失焦

擁有F奶好身材的徐至琦跟D奶書法老師趙芸日前錄華視《周末快樂頌》PK跳舞兼尬奶,沒想到原先的公平競爭,卻因徐至琦走光而焦點全失!

這場堪稱「以奶會友」的火辣尬舞,只見徐至琦跳到忘我,連32F奶都晃了出來,Nu Bra跟胸前黑棗都出來透氣,讓擁有34D的趙芸也甘拜下風,只能說徐至琦真的是奶中之霸,「無人甲她比」!

徐至琦上節目尬舞,F奶晃出來,還露點送黑棗。(圖/資料照)
▲徐至琦上節目尬舞,F奶晃出來,還露點送黑棗。(圖/資料照)

之前她被傳要到香港拍攝《4D肉蒲團》,讓她怒在個人微博駁斥報導,更說「見鬼了!」。更說「我連寫真集都堅持不露點了,媒體卻說我要什麽露點上陣,真是見鬼了」,不過上節目卻跳舞放送兩點,實在是很猛。
港媒先前報導,徐至琦將拍攝《4D肉蒲團》被她駁斥。(圖/翻攝HKchannel微博)
▲港媒先前報導,徐至琦將拍攝《4D肉蒲團》被她駁斥。(圖/翻攝HKchannel微博)

關鍵字: 徐至琦 F奶 黑棗 露點http://www.nownews.com/2012/06/02/340-2820234.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徐至琦走光 徐至琦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