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豪門企業 

黑色豪門企業 把華府搬到多倫多

 

黑色豪門企業

茱麗葉路易斯、柯倫基斯雷尼、喬許盧卡斯和茉莉帕克的演出組合讓監製很放心。(AXN提供)

 

黑色豪門企業 

黑色豪門企業 把華府搬到多倫多

好萊塢決定翻拍電影「黑色豪門企業」成為電視影集,沒有選擇在故事背景地點華盛頓特區拍攝,也沒有選擇洛杉磯,卻把華盛頓特區搬到位於多倫多郊區的大型片場進行拍攝作業。

影集敘事 時間線交錯進行

曾經演過多部好萊塢電影的演員海倫雪佛,目前已經轉戰幕後擔任導演和監製工作,這次她擔任「黑色豪門企業」影集版的聯合監製和導演,表示這部影集的敘事手法「時間線交錯進行,有如閱讀小說一般的樂趣。」

演員出身的她也稱讚這次主演的喬許盧卡斯、茱麗葉路易斯、茉莉帕克和柯倫基斯雷尼等都是很聰明的演員,合作起來不但不費力,更有許多精彩火花。

主角生活痕跡 隨處可見

這次「黑」劇將華盛頓特區的法庭直接在片場裡重建,整個搭景現場約有72960平方公尺(約22070坪),其中包含法庭內外、走廊、電梯、偵訊室、監獄、辦公室等,還有主角們的生活空間都在這個大型片場裡一一建造完成。

擔 任該片場景設計的設計師凱倫布蘿莉表示﹕「我不想給觀眾那種美得不切實際的場景,所以可以在現場看到很多主角們生活的痕跡。」她與她的工作團隊動員了將近 80人來打造所有的空間,但她表示場景設計貴在「自然」,當她自己看到好的電影或影集時根本不會特別注意場景,因為已經「融入」劇情裡了。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dec/15/today-show1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