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奶披薩

珍奶披薩 - 珍奶.蚵仔煎 小吃變Pizza

珍奶披薩 - 台版披薩 珍奶、滷肉飯好特別

 

珍奶披薩

 

珍奶披薩 - 珍奶.蚵仔煎 小吃變Pizza

台灣小吃蚵仔煎、珍奶變披薩。珍珠奶茶、滷肉飯和蚵仔煎,都是到夜市知名的美食小吃,台北卻有餐廳,中西合併,把這些台灣美食,搬到披薩餅皮上。

刷上糖漿的披薩餅,烤到金黃酥脆,擠上甜蜜蜜的卡士達醬,吃得到芋頭顆粒的芋圓,還有彈性不輸橡皮筋的粉圓,珍珠有了,那茶呢?師傅把起司、糖和鮮奶油,還有主角紅茶粉,攪拌到完全沒有顆粒,為了讓紅茶幕斯,吃起來像珍珠奶茶,前後試了6、7次。

吃完珍珠奶茶,當然少不了蚵仔煎,披薩不加番茄醬,改用蚵仔間的靈魂,台式甜辣醬,舖上清甜的小白菜,滿滿起司,就能送進烤箱,肥美蚵仔不用煎的,改成炸的,輕輕一拉,濃濃奶香的起司,拉都拉不斷,大口咬下,滿嘴都是蚵仔的海潮味。

變身難度最高的滷肉飯,主廚還去跟台灣師傅拜師,用後腿肉和20多種材料,做成綿密肉燥,而且不用白米飯,改用炸過的香脆米香,雙重口感,刺激味蕾。

連鎖披薩為了打進台灣市場,把夜市國民小吃,紛紛搬上披薩餅,要和台灣人博感情。

http://tw.news.yahoo.com/%E7%8F%8D%E5%A5%B6-%E8%9A%B5%E4%BB%94%E7%85%8E-%E5%B0%8F%E5%90%83%E8%AE%8Apizza-030105829.html

 




珍奶披薩 - 台版披薩 珍奶、滷肉飯好特別

來自美國的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全新研發「滷肉飯」、「蚵仔煎」及「珍珠奶茶」等台式口味比薩,挑戰消費者的味蕾。

 

珍奶披薩

用吸管喝的珍珠奶茶,改用吃的,還有滷肉飯、蚵仔煎,這些台灣小吃,通通變身西式披薩。



珍珠奶茶不只可以喝,還能拿來啃!寬達食品真的把西式披薩結合在地台灣美食,推出了「珍珠奶茶」、「蚵仔煎」、「滷肉飯」三種台版披薩新口味。

「哇!竟然比喝的還棒,口感層次好豐富」,喜愛珍珠奶茶的徐小姐,在咬了一口珍奶披薩後驚嘆,酥脆的餅皮,上面真能吃到紅茶慕斯透出的奶香,加上爽Q的珍珠、芋圓,除了顏色比喝的珍奶繽紛,吃起來的口感也比道地的珍珠奶茶豐富。

至於「滷肉飯披薩」也很有創意,製作時將香菇肉燥鋪在餅皮上,加入起司後,送進窯爐烘烤,再撒上事先炸過的米香、香菜、三星蔥。「蚵仔煎披薩」則是先在餅皮刷上甜辣醬,撒上起司、小白菜後進行烘烤,接著將已炸好外酥內軟的蚵仔輕裹胡椒鹽放在餅皮上,再放上九層塔,透過粉紅色甜辣醬及起司的融合,讓饕客無不吃到驚喜。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dec/8/today-life9.htm

 

影片: 珍奶披薩 - 珍奶.蚵仔煎 小吃變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