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主

 

李雪主 張成澤 - 金正恩遭戴綠帽?張成澤垮台原因傳疑與李雪主有染

 

南韓電視報導張成澤遭處決 南韓SBS電視台13日上午新聞,播出北韓中央通信社發出的照片。圖中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姑丈張成澤,已在12日接受軍法審判並執行槍決。(翻拍自SBS電視新聞)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傳真          102年12月13日

北韓官方媒體證實,領導人金正恩的姑丈、國防委員會副委員張成澤已於12日遭到處決。不過,對於張成澤遭罷黜及處死原因眾說紛紜,有消息傳出,張成澤垮台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他與第一夫人李雪主有染,因此激怒金正恩。

根據南韓媒體引述北韓官方媒體《朝鮮中央通信社》報導,北韓政府已證實,張成澤因企圖推翻國家,已於12日遭判死並即刻執行。而「攝政王」張成澤原本為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北韓權力第二號人物,突然垮台原因眾說紛紜,引發國際關注及外界熱議。

有南韓媒體報導指出,其實張成澤遭罷黜的原因之一,是因為與李雪主發生不正當關係。報導稱,先前早已傳出金正恩握有李雪主在樂團時所拍攝的性愛錄影帶,但不料金正恩近期發現,錄影帶中的男主角竟是自己的姑丈。

報導指出,金正恩發現自己疑似遭戴綠帽後,下定決心清算張成澤和李雪主,且目前金正恩已經在重新物色第一夫人。但這項消息目前尚未被證實。

北韓官方媒體《朝鮮中央通信社》於今(13)日報導,張成澤違反北韓刑法第60條規定,企圖顛覆國家,並將魔手伸入軍隊,積極的策劃許多陰謀詭計、 不理會領導人金正恩命令,是一名「永遠的逆賊」,甚至連「狗都不如」,於12日經軍事審判後,遭判處死刑,並立即執行。而張成澤遭到北韓當局處死的消息一 出,立刻引起國際媒體關注。(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