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朗美淇 - 2012世界超模大賽   14歲藏族姑娘索朗美淇吸睛

世界超模大賽 14歲藏族姑娘索朗美淇超吸睛

 

中國大陸近年來吹起「嫩模」風,一些低年齡的女模日趨增加,3日在北京舉行的「2012世界超模大賽」初賽中,60多位佳麗大都出生在90後,其中最小的年僅14歲。

「2012世界超模大賽」的中國冠軍賽在北京舉行初賽,據陸媒報導,參賽佳麗必須通過儀態、才藝、運動三大環節進行比賽,共分為初賽、複賽、半決賽、總決賽4個部份,最終將選出冠亞季軍各一名。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名來自西藏的索朗美淇,今年才14歲,身高172公分,身穿豹紋裙的她臉上難掩稚氣,據悉,索朗美淇從13歲就開始參加模特兒大賽,並且也獲得家人朋友的支持。

目前就讀高一的索朗美淇說:「爸媽說,只要我喜歡他們會盡可能的支持我,在後面一直為我鼓掌。」並且她表示,並不在意最後的名次為何 ..........

 詳細圖文見:  http://victee.pixnet.net/blog/post/36328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