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正群

 

 

梁正群婚變過不去 差點想輕生

 

 ↑梁正群走出祕婚又閃離的低潮,現在覺得人生沒有過不去的難關。

 

 梁正群去年7月與交往15年的Anita結婚,卻3個月就閃離,一向避談感情和婚變的他日前首度鬆口,表示那是一段「很難熬的過程」,也承認因「過不去」多次想輕生,當時找到的力量是「不想讓媽媽難過」;現在跳出來,覺得人生再也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不要讓自己陷在痛苦裡。

 害張靜之被傳成小三

 他日前在臉書有感而發,朋友A年初才結婚,年末就因感情問題自我了結,「曾經我也幾度趴在陽台的磚牆上,阻擋在我與6層樓下堅硬水泥地間的,就只剩那混沌的理性,還有腦神經裡萬分之一秒偏差的可能性。最終我找到了某種活著的意義,即便微小,我總能緊緊抓著。」他說,好想拍拍A的肩說:「你真該多想想的。」

 他說,剛聽到A的事情時,他心裡酸酸的,但可以理解,人在過不去時真的就是過不去,他也有過「某種念頭」一直轉一直轉,愈來愈侵蝕腦袋,每天都想做那件事,可能一念之間就發生了,「尤其是獨處時,有這個問號,就是沒解答,那真的是滿難熬的過程。」

 他否認自己是禁不起挫折的媽寶,很小出國讀書、一個人生活,但過程平順,別人在他這年紀也許早已體會過人生百態,但他突然被這件事「打」過來,真不知道如何處理。

 當時媽媽常用自己堅強面對挫折的經驗,鼓勵他必須堅強承擔,好朋友的陪伴也是一條很粗的繩子,不時拉著他,和他住很近的吳定謙常找他出去吃飯,他的「緋聞對象」張靜之也很常關心他,「她很可憐,我們根本沒怎樣,卻害她被誤會是小三。」

 去趟冰島學會放下

 去年10月,一個走不出父喪的朋友告訴他,因為去了趟冰島學會放下,他立刻起程冰島,在宛如另一個星球的地方開車旅行10天,走朋友走過的路,也和朋友一樣都學會放下。

 他不願再提閃電離婚的原因和過程,強調她是圈外人,不希望影響她的生活,坦言兩人交往15年,從未一起生活,因兩人同年,已到適婚年齡就決定結婚,但相愛容易相處難。分開後,偶有聯絡。他說,現在對感情、婚姻不再強求,只想活在當下。心打開了嗎?他笑答:「我從沒有關閉過啦!」(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