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希特勒的櫻桃蕃茄

櫻桃蕃茄 希特勒上身

希特勒上身? 這顆櫻桃蕃茄人見人厭?!

天下之大,無奇不有,英國劍橋地區的一位居民齊克(Heinz Zielke)在他的果園裡,發現到了一顆長得很像二次世界大戰的納粹頭子希特勒的蕃茄,著實讓他嚇了一跳,而這位77歲的齊克本身,則是1964年從德國移民至英國的德國人。

家住劍橋的齊克本身有個果園,園裡種滿了形形色色的蕃茄,某天,他摘收了一堆櫻桃蕃茄,赫然發現其中一棵櫻桃蕃茄長得好像人臉,不僅有雙眼,還有一抹山羊鬚,讓他驚奇不已。

這櫻桃番茄是齊克今年最後一批採摘的蕃茄,「當我摘完這批蕃茄後,我把它們放到廚房的窗台熟成。熟成之後,我再把這些蕃茄移到冰箱裡,這時候,我發現到其中有顆蕃茄像是生了兩顆眼睛和一張嘴似的,當時我認為這長相像是外星人一樣。」

 

像希特勒的櫻桃蕃茄


▲長得像希特勒的櫻桃蕃茄?(圖/達志影像)


像希特勒的櫻桃蕃茄 ▲希特勒和櫻桃蕃茄比一比。(合成圖,左圖/擷取網路,右圖/達志影像)

不過後來,他的朋友更具有想像力,直說這顆蕃茄根本就像是納粹頭子希特勒上身!引起不少好奇的人前來觀看,更有巧合的是,齊克本身也是德國人,不過儘管身為德國人,他對這顆長相酷似希特勒的蕃茄可沒甚麼好感。

「我想我會把它放在那裡,不會吃它,一直到它爛掉為止!」齊克如是說。

 

關鍵字: 納粹 希特勒 櫻桃番茄 新奇 英國 果農

http://www.nownews.com/2011/11/19/11623-2759258.htm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