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神 - 好神犁田兄

好神犁田兄撲地翻兩圈沒事 網友封車神


車神 - 好神犁田兄

好神犁田兄撲地翻兩圈沒事 網友封車神


近日來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機車騎士經過亞洲大學附近時,因為車速過快,摔車後人車分離,騎士在地上翻滾兩圈後立刻站起來,網友看到驚呼連連,直呼此騎士為「亞洲車神」。

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到,一名機車騎士欲超車,但急速超車後重心不穩摔倒,整輛機車直接衝進路邊轎車的車盤底下,而騎士先是頭部撞到路面,翻轉一圈後背部著地,再翻一圈後跌坐地上,之後又若無其事的站起來,全身毫髮無傷。

這一段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機車騎士就像是表演特技,網友形容騎士整段過程,有地板動作、頭轉,根本是在跳街舞,連成龍拍電影都做不出來的特技,直封該騎士為「亞洲車神」。

警方事後調查,該名騎士為高中生,沒有向警方報案,但從影片可看出機車在雙黃線超車已違規,好險對向車道沒有來車,後方的車輛也都急踩剎車,才沒有追撞上去,並呼籲騎士不要搶快違規。

關鍵字: 犁田 車神

http://www.nownews.com/2011/10/13/138-274911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