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肯柚木家具公司

詩肯柚木 又4女控上司性騷


知名的詩肯柚木家具公司,本月初爆發男協理對女員工伸鹹豬手事件,公司調查結果還未出爐,昨又有四名女員工跳出來齊聲指控,遭到該名男協理性騷擾,淚訴該協理強迫大家付費參加聚會,席間再趁機摟抱、親吻,公司裡只要是未婚、頗具姿色的女員工都曾受害。

公司稱專案調查中

對此指控,詩肯柚木總公司發言人何山壯表示,本月初林姓女店長指控協理黃源中(四十七歲)摸臀、搭肩性騷當天,就成立專案小組,仍在調查中;至於遭控的黃姓協理則是手機關機,無法取得其說法。新北市勞工局表示,該案將排入下次就業歧視評議委員會審議,最重可罰詩肯五十萬元。


被害的許姓女員工昨說,黃男邀大家一起去唱歌時,幾杯黃湯下肚藉著跳舞靠近,對她貼身亂摸;另名黃姓女員工也怒指,黃男平均每月辦一次聚餐,強迫大家繳錢出席,席間藉拍照摟抱,甚至貼臉撫摸、親吻,令人相當不舒服,有人乾脆趁他上廁所落跑。

 

「未婚者幾都遇害」

另一名女同事則說,黃男除了對已婚、姿色不佳的女員工不下手外,幾乎未婚女員工都被他騷擾過,黃男豬哥行為在公司內部傳遍,事情爆發後,公司主管雖有約談,卻怪女員工把事情鬧大,讓她們心情相當受挫。

昨四名受害女員工已向警方控告黃男性騷擾。勞工局表示,若遇主管性騷,最好趁空檔離開,並向人事主管或在地主管機關申訴。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731236/IssueID/20111012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