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女檢察官史密斯 (Alisha Smith)

 

紐約州女檢察官史密斯


女檢察官史密斯兼差SM女王 未報備遭停職

36歲美國紐約州女檢察官史密斯(Alisha Smith),白天專職調查證券詐騙案件,但晚上卻在性虐待SM俱樂部兼差,擔任性虐舞孃,花名史帕克(Alisha Spark),男人得付錢給她後才能讓她綁起來鞭打。但史密斯這個與眾不同的兼差遭到檢舉,目前已經被停職接受調查。

史密斯三年前曾協助查一宗證券詐騙案,迫使美國銀行等機構接受50億美元(約台幣1488億元)的高額和解賠償而受讚賞。但是在SM圈內她卻是身穿緊身透視乳膠衣,貼上心形乳貼給SM愛好者拍照,又綁起和鞭打他 們。

現在紐約州檢察廳將她停職停薪,等候內部調查,停職停薪的原因不是因為她獨特的SM癖好,而是她「收錢表演」可能違反「兼差要先批准」的規定。.....2011年09月20日 蘋果即時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