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烤物食堂

小熊烤物食堂 - 吳淡如燒烤店 中秋客人遭砸車

小熊烤物食堂 - 吳淡如低頭 冬山燒烤店收攤

小熊烤物食堂 - 向惡勢力低頭?村長反控吳淡如嗆聲


吳淡如投資開設的小熊烤物食堂 照片(圖)


吳淡如低頭 冬山燒烤店收攤

      作家吳淡如在冬山新開的燒烤店「小熊烤物食堂」,日前疑因與鄰不睦發生遊客車遭砸事件,近日仍不斷有「鄰居」登門騷擾,吳淡如決定認賠千萬投資,三個月內將燒烤店關門大吉;她無奈說:「我已經向惡勢力低頭!」

     剛掛招牌不久的「小熊烤物食堂」,是吳淡如在宜蘭縣所開的第三家店,但營業還不到五十天,竟要吹熄燈號。她昨天親口證實,並娓娓道出自己從一開始的「熱血」到心灰意冷。

     吳淡如表示,其實大部分的鄰居都很友善,但少部分人似乎很「排外」,以為她是從台北來「撈錢」,所以才處處刁難。她無奈地說:「我應該不用靠關門大吉來抬高自己的知名度,才開張不到一個多月,又得關店,辛苦投資的錢都泡湯了!」

     吳淡如原本以為故里的人都熱情、好客,就像她小時候厝邊的鄰居一般親切,街坊鄰居間有問題,可以溝通討論、相互幫忙,但經過上次客人的車被砸之後,她心中的夢想也頓時幻滅,讓她心灰意冷,不僅賠錢,也不敢再帶小孩來到店中,只怕小孩會看到鄰居上門「嗆聲」。

     鄰居表示,其實吳淡如的餐廳開在此處,除了帶動附近地價上漲外,其實也對當地觀光相當有幫助,現在卻因為極少數的「惡鄰」不愛她的店開在這裡,就使出手段甚至砸車百般阻撓,不少街坊鄰居看不過去,也讓真正熱情、善良的好厝邊,莫明其妙背負「惡鄰」黑鍋。.....2011-09-16 中國時報

    
向惡勢力低頭?村長反控吳淡如嗆聲



村長爆吳淡如也有嗆聲。

媒體報導,吳淡如燒烤店日前傳糾紛,她說自己決定向惡勢力低頭,要在年底前收掉在宜蘭新開不久的燒烤店,引起各界關注,但此一「惡勢力說」也讓部分當地居民感到不滿。村長接受tvbs訪問時也澄清,村內沒有惡勢力,都是善良百姓,並加碼爆料吳淡如其實也有跟居民嗆聲,村長的說法則遭吳淡如否認。

據報導,媒體透露吳淡如說自己被惡鄰居不友善對待,從滿腔熱血變成心灰意冷才決定關店,但村長爆料吳對居民態度可不是這樣,她嗆過要把地租給葬儀社,表現強勢,變成雙方各執一詞的局面,想法顯然差很大。

鄰近地主回應媒體,不做生意是吳淡如自己的事,與別人都沒有關係,「惡鄰居」的說法也都是吳單方面的意見。

吳淡如接受電子媒體採訪時表示,關於這項投資自己已認賠400多萬,之後也會妥善安排燒烤店員工到小熊書房負責晚餐工作,她否認曾對鄰居嗆聲過要把地租給葬儀社的說法,甚至說捐給公益單位也不無可能。吳淡如也表示,希望這段期間內別再有人到店內騷擾,若有人持續騷擾均有錄影存證。【2011/09/16 聯合追星網】

    
 

樹大招風?▲知名作家吳淡如月前在冬山地區砸下千萬,開設當地第二家店「小熊烤物食堂」,卻在中秋節前夕傳出客人車輛遭人砸毀。(曾百村攝)

 

小熊烤物食堂 - 吳淡如燒烤店 中秋客人遭砸車 

節目主持人吳淡如繼在冬山開設「小熊書房」後,又砸下千萬在當地投資「小熊烤物食堂」,但中秋節前夕卻傳出前往消費的遊客車輛遭破壞。吳淡如坦承跟某些「鄰居」處得沒那麼好,但她強調「任何事情可以溝通,你不能來砸我顧客的車子」,已向羅東警方報案。

 吳淡如在冬山梅花湖畔開設「小熊書房」,人紅是非多,先前一度爆出土地糾紛。吳淡如表示,她是為了宜蘭這塊土地才到此置產,一切都坦然面對、願意解決任何問題。

 吳淡如表示,鄉民與她的誤會已冰釋,願意為梅花湖畔觀光努力,所以又投資上千萬蓋「小熊烤物食堂」燒烤店。未料日前有遊客慕名前來,車停在路邊竟被砸毀,挑釁意味濃厚,讓她又急又氣,直接向羅東警分局報案。

 據指出,這名遊客中秋節前夕從台北開車到梅花湖旁烤肉,不僅車子無端被砸毀,連水箱都爆開,吳淡如因此頻頻向顧客賠不是。

 吳淡如表示,燒烤店開幕至今月餘,仍有許多自稱「鄰居」的人來店中叫囂、胡鬧,在不想破壞與當地居民的關係前提下,曾透過某些仕紳居中協調。

 吳淡如透露,如果因遊客車輛太多,造成當地交通受到影響,她願意租地,並縮短營業時間,但遭到「鄰居」否決,加上「砸車」意外,吳淡如無奈說:「對方就是不想讓我做生意!」

 據悉,砸車事件發生,有可能是因為燒烤店吸引顧客紛至,一下子湧進大批人潮,才會產生摩擦。當地的得安村長陳世英說,將盡力居中協調。警方則表示,已接獲吳淡如報案,將會調查砸車者身分及動機為何。......2011-09-13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00102+112011091300146,00.html


作家吳淡如在冬山新開的燒烤店「小熊烤物食堂」,日前疑因與鄰不睦發生遊客車遭砸事件,近日仍不斷有「鄰居」登門騷擾,吳淡如決定認賠千萬投資,三個月內將燒烤­店關門大吉;她無奈說:「我已經向惡勢力低頭!」剛掛招牌不久的「小熊烤物食堂」,是吳淡如在宜蘭縣所開的第三家店,但營業還不到五十天,竟要吹熄燈號。她昨天親口證實,­並娓娓道出自己從一開始的「熱血」到心灰意冷。.......中天新聞  2011-09-15

影片: 小熊烤物食堂 -「向惡勢力低頭」吳淡如冬山燒烤店小熊烤物食堂將熄燈號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